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赫VS文章:好男人出軌的四大差異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28 21: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赫VS文章:好男人出軌的四大差異          (2015-01-28 15:09:05)


文/飄雨桐



陳赫VS文章:好男人出軌的四大差異



    『新 聞』
1月22日,陳赫髮長文承認已與妻子許婧於半年前離婚,稱兩人為和平分手,但隨後傳出陳赫離開妻子的真正原因是結識了新歡張子萱。近日,有媒體終於曝出陳赫和張子萱在上海某小區約會並纏綿兩日之久的視頻,徹底證實了陳赫與張子萱相戀的傳聞。視頻中,兩人在屋內共做晚餐,不時做出貼身纏綿、相擁激吻等親密動作。

『評 析』
人們常常喜歡比較,哪怕沒有多少相似度也能比個不亦樂乎。(文/飄雨桐)之前,把成龍之子房祖名與張國立之子張默放在一起。說,都是「星二代」都吸毒都坐牢。然後,再拿陳赫張子萱的偷情與王菲謝霆鋒的約會相提並論。好吧,親熱的動作大同小異;不親熱的動作各有各的不親熱。

接著,就是陳赫與文章的好男人PK。文章那個冤啊,距離這麼遠時隔這麼久——差點沒認錯、沒求饒了。依舊,無法避免的躺著中槍。1月27日,網友爆料稱文章與馬伊琍正式辦理離婚手續。記者第一時間聯繫到文章經紀公司負責人楊小姐,對方否認稱「胡說八道」。喂,別添亂啦!

同時出軌,但陳赫文章兩人的情況截然不同。結果,也不盡一樣:

一 婚姻實質:文章與馬伊琍,怎麼鬧都沒有蹦出「離婚」這兩個字。而陳赫與許婧,去年九月就簽下離婚協議。儘管離婚協議沒有法律效力,但也似乎說明兩人緣分已盡、沒有繼續走下去的意願。戀愛十三年結婚一年,時間證明不了一切。而文章馬伊琍,屬於姐弟戀還不是青梅竹馬。

二 妻子作為:或者,孩子是一大關鍵。馬伊琍,兩個孩子的媽媽。許婧,可能懷孕八個月、又可能不是。馬伊琍淡淡的一句「且行且珍惜」,輕而易舉的給文章留下退路。許婧的維護,絕對出於真情流露。當中更多是痛心、是絕望,最後她決定忍痛放手。那是成全嗎?將陳赫推出去。

三 小三態度:必須承認,姚笛絕頂聰明。她最不明智的,就是為了愛(最可能的理由)與文章走在一起。剛開始,人們對她這個小三口誅筆伐。到最後,她慘敗退出——由始至終,她隻字不提。張子萱身為人妻,與陳赫婚外情她里裡外外不好做人。主動承認出軌,被譽為「神補刀」。

四 公關危機:都是媒體曝光,然後好男人變賤男人從此形象掃地。姑且無論,文章之後還在替姚笛牽線鋪路。至少他男子漢小丈夫該承認的不含糊。陳赫先是自打嘴巴「我錯了」,接著急甩離婚協議將矛盾降到最低。那篇道歉說明,達不到目的反成詬病。現在,縱然掩飾為時已晚。

文章潛伏多時,從《一步之遙》低調走出。陳赫嘛,不好說不好說…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