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000萬賄金為什麼保護不了谷俊山?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5-1-25 14: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廉政瞭望有文章稱:據媒體報道,谷俊山被正式宣布調查前,儘管自知大勢已去,但仍欲作最後一搏,多次送給徐才厚賄金,共計達4000多萬元。

  谷俊山化4000萬之巨,作最後的掙扎,也避免不了最後的絕望:求助「上級」、「後台」的稻草無影無蹤,谷俊山終究被套進了法紀的鎖鏈之中。

  谷俊山為什麼會被捉?因為谷俊山膽大妄為,大搞違法亂紀,讓自己成為軍中的大老虎,註定要為法紀所不容。谷俊山為了逃脫被懲罰的命運,竟然送得出4000萬之巨的賄金以求庇護,可見谷俊山的以權謀私、中飽私囊已經到了何等嚴重的程度。看看谷俊山的犯事:軍事檢察院是以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向軍事法院提起公訴的。

  4000萬為什麼保護不了谷俊山?因為徐才厚自身都難保了。谷俊山是軍中的大老虎,而徐才厚則是軍中更大的老虎。不說別的,就說4000萬賄金一事確為事實,即足可證明徐才厚膽大包天到了何種程度,那麼徐才厚的軍中特大老虎名頭肯定是坐實了。作為軍中特大的老虎,徐才厚自身都難保了,谷俊山所幻想的靠山自然海市蜃樓了。

  徐才厚為什麼自身難保了?因為中國的反腐絕對是動真格的。中國的反腐進程,足以說明反腐敗鬥爭不是不痛不癢地拍拍蒼蠅而已,中國的反腐蒼蠅、老虎一起打,再小的蒼蠅要打,再大的老虎也要打。高壓反腐的中國烈度,是人民意志的體現,是中央決心的體現。在硬碰硬動真格的反腐大戰中,就算身居高位的徐才厚亦不可能自保得了。

  中國的反腐動了真格,電閃雷鳴,地動山搖。

  身為腐敗分子,想依仗保護傘來脫身的,不管送不送保護費,送多少的保護費都是沒有用的;而那些自以為做後台、當靠山的,不管根基扎得有多深,也註定要被順藤摸瓜連根拔起。

  中國的反腐敗鬥爭,鐵定要進行到底。說來說去,能夠保護得了自己的,歸結起來只有一句話: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