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冠希為何要大罵女博主婊子?(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5-1-25 13: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台灣媒體報道,曾經因艷照門爆得大名的陳冠希個性火爆,曾多次在網上發飆的他,日前又在社交網站杠上時尚博主Susie Bubble,並轉貼對方照片飆罵「THIS BITCH(婊子)」,要Susie Bubble最好別被他遇到。

  在娛樂圈,陳冠希絕對不是長得最帥氣的男星,然而,數年前的艷照門卻似乎將他推倒了第一帥哥的高位,倘若不是長得太帥太有魅力,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女星上他的床?陳冠希的艷照門不堪入目,自然也會有不少人將他視為娛樂圈中的禽獸、第一人渣。

  陳冠希享受過無邊的風月之後,做夢也沒想到自己和女星們的那些床照會公之於眾。當下,雖然很多明星都是靠緋聞搏出位,但是,緋聞太多太嚴重也會將其逼入死胡同。在艷照門之後,陳冠希被影視公司視為洪水猛獸,避而遠之,只有各大媒體的娛樂頻道還會偶爾將他拿出來吸引眼球。

  毫無疑問,陳冠希已經是星途黯淡,當然,這並不妨礙他依然被大眾和娛記關注,不管影視機構如何封殺他,他還是會名傳千古,只是,這個名不是美名,而是臭名。很多看似很紅的明星充其量只是一個時代名人,而陳冠希卻會是歷史名人。

  誰都沒想到陳冠希的個性會如此火爆,有網友戲稱,程冠希之所以愛發火,是因為在艷照門之後無處「消火」。這話不能說不無道理,一個人的脾氣好壞的確和男女生活十分和諧有很大的關係,倘若陳冠希還能左擁右抱、夜夜新郎,估計他會對很多事情淡然處之。

  陳冠希為何要大罵女博主婊子?據悉,是因為女博主Susie Bubble在網上分享了在巴黎時裝秀上巧遇陳冠希的照片,嘲諷地寫道:「呃…陳冠希?巴黎變得好奇怪…(去google就會知道他的底細)。」這話看起來不是太刺激人,但站在陳冠希的角度細細品味,就會覺得很不是滋味。

  陳冠希很關注別人對自己在網上的評價,陳冠希看到Susie Bubble的言論過後,迅速不甘示弱地反嗆:「婊子,我要撕爛你,再告訴大家我對你的看法…但那不是真正的我…他們自己會知道的…別讓我再在巴黎看到你…」。「婊子」一詞能從陳冠希那裡脫口而出,實在是讓人大跌眼鏡,從今往後,博主門在評價陳冠希的時候得謹慎點了。

  網友對陳冠希暴怒行徑評價兩極,有人認為Susie Bubble舉動實在太過分,被陳冠希罵活該,但也有人反諷陳冠希:「你還在讀幼兒園?」認為他動不動就爆粗口罵人,像小孩一樣沒風度。的確,兩人的表現都不可取。陳冠希雖然因為艷照門臭名昭著,可是,如果他已經改過自新,就不應該總是翻他那筆舊賬,而陳冠希作為公眾人物,在回應Susie Bubble時也應該有君子之風。

  2015年1月24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