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冰冰跳母雞舞馮小剛為何不激動?(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我看你有戲》錄製現場,李冰冰作為嘉賓,隨著音樂即興熱舞,頓時引發場內一片尖叫……從這一組照片中人們看到,同是在場嘉賓的馮小剛對李冰冰的母雞舞根本不看,低著頭淡定玩手機。這確實讓人感到奇怪:馮小剛為何有這麼高的定力,不被性感美人的母雞舞所激動!其實,這種現象應當是很正常的。

  李冰冰的性感在影視圈早已路人皆知,作為名牌導演的馮小剛對此應當是清清楚楚。所以,從一個男性導演的個人直覺上來看,李冰冰怎麼秀性感,在馮小剛眼裡也不過爾爾,肯定不會有讓人心潮澎湃的激動瞬間。

  從馮小剛本身來看,如今的馮導已經奔向花甲之年,雖然57歲的年齡對一個男人來說還有著充足的精力,但是,歷經影視娛樂圈風風雨雨的馮導,早已不在乎這種舞台上的真戲假作。畢竟,一向求真務實的馮小剛對影視圈男女明星的秀性感玩八卦根本不會多看上幾眼。

  李冰冰跳母雞舞馮小剛看都不看,從面子上來說,確實讓人感到被忽視。不過,這倒讓人對馮小剛多了幾分敬意。這樣的導演多了,對影視圈的女星來說,應當是一種福氣。當然,也不排除有的女星對此感到倍受冷落,在沒有外人的時候偷偷地抽泣,將滿腹的幽怨發泄出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8: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