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凱歌不雅照到底是誰拍的?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5-1-22 1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陸地上的海蠣子

  

  1月21日,有網友曝光了一組陳凱歌早年的照片,一張照片中陳凱歌僅穿一條內褲出鏡,動作十分不雅,另外兩張照片中陳凱歌則與外籍男模貼身親密合影。照片曝光后,有網友調侃稱「三觀盡毀」。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不由地在想他當時在什麼背景之下拍的呢?又是誰在那裡拍照?從年齡上來看好像是在與洪晃或者倪萍在一起的時候拍,那這個時候問題就來了,這張照片難道是當時這二者中的一個拍的?可是此時卻被曝光又是何意?還是說這本身就是陳凱歌故意而為之?

  

  眾所周知,如今的娛樂圈如今存在著一個怪現象,只要能增加人氣,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似乎有很多人都不在乎,大不了等到一定時機時當事人再站出來闢謠。而這顯然是不太正常的,並且會因此影響很多人,尤其是一些孩子們,當他們看到自己的偶像都那樣的時候,自然也就潛移默化地效仿。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娛樂圈那些明星們結婚的時候,在報道的時候多半都是奉子成婚,甚至我們在字裡行間里可以感覺到這些女星們以此為榮,這正常嗎?

  

  說到這裡的時候,再看看陳凱歌的這張照片,顯然是在家裡或者宿舍之類的地方拍,而能在這樣的地方拍照,顯然是除了親人再無他人的可能。這時老海的第一反應是這八成是洪晃拍的,因為我們都知道洪晃有一個言論很有爭議,那就是幾年前她曾經提出 「女人一生到底要睡多少男人才值」的話題。就這麼一個觀點在網上引起了極大的爭議,甚至還有人罵她。而回首望去,身為名門之後的洪晃在1989年和陳凱歌在紐約市政廳登記結婚,而就在陳凱歌1993年因《霸王別姬》踏上紅地毯之前,兩人各分東西。而那個時候的陳凱歌也就四十齣頭,老海覺得這張照片的拍攝顯然不可能上世紀90年代,因為想來這二人在一起也許只是某種需要罷啦,不然不可能才四年不到就分手。那洪晃排除了之後,那有人可能會是不是倪萍呢?

  

  對於那種猜疑老海也是給出的否定答案,因為我們知道陳凱歌在離婚之後雖然與倪萍談過戀愛,可是很快就由於陳紅的介入讓這場本來是不錯的愛情化為了泡影。想想如果二人感情只有達到某種地步的時候,這位知名導演才可能跟個孩子似的拍這樣無底線的照片,對於倪萍來說顯然條件不滿足。那到這裡估計大家也就知道答案啦,再結合當下娛樂圈炒作無處不在的現象,老海覺得這八成又是我們這位大導演為了某種宣傳的需要,刻意放出這種照片引發大家的關注。從這件事上來本以為是高大上的陳凱歌也不過如此,在男歡女愛上估計也是與常人無異,只是老海不禁想問,像這樣的照片流出真正高興的會是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9: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