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周杰倫和21歲女友結婚的驚人內幕!(圖)

[複製鏈接]

5454

主題

5515

帖子

763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633
酷愛到碗里來 發表於 2015-1-20 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歌壇小天王周杰倫在36歲生日前夕,和小自己15歲的混血美女昆凌在英國約克郡塞爾比(Selby)鎮的教堂內完婚。被歌迷們昵稱為「周董」的他自出道以來,緋聞不斷,為何對昆凌情有獨鍾,願為她終結「鑽石王老五」的生活?答案就在下面。周杰倫回憶道:「有一次他僵直性脊椎炎發作,身體痛到不行,在最脆弱的時候,想起女方過去一直都默默無聞地陪伴在自己身邊,心中頓時升起滿滿的感動,因此下決心要和這個一直守在背後的女人情定終身。」沒錯!許多歌迷都知道,周杰倫患有強直性脊柱炎,導致腰背比較脆弱。可以說,正是在他腰痛發作、心理最脆弱時,昆凌給予的溫柔關愛,讓他得到安慰,從而確認了她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女。

  

  也許你會好奇,強直性脊柱炎究竟有何可怕之處,會讓周董這樣的精壯漢子也飽受折磨?專家揭秘,作為一種格外青睞年輕男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強直」經常被誤診為椎間盤突出或是運動扭傷,中青年男性往往羞於承認自己腰不好。80%的強直性脊柱炎患者首先表現為下腰背部間歇性痛感,這種晨僵有時可以持續數小時之久。有些病人還伴有髖、膝、踝關節腫痛,臀部、腹股溝疼痛,頸背部鈍痛,足跟痛、低熱、乏力等。如果出現腰背、下肢關節劇烈疼痛和晨起僵硬,還有脊柱活動受限,出現強直癥狀,則病情已經到了中期。晚期則會出現終身駝背畸形。

  1997年入行的周杰倫並不算一帆風順,他寫的歌先後被劉德華和張惠妹拒絕過,然而從2001年他的首張專輯《JAY》問世后,周杰倫以讓其他歌手不可思議的速度被市場接受,《范特西》《葉惠美》《東風破》等專輯讓「周杰倫」這個名字涵蓋了整個學生群體。雖然早期人們都取笑說聽不清他的歌詞,但在《菊花台》之後便被他的才氣徹底折服,「方文山+周杰倫」成為不折不扣推動華語音樂發展和轉型的一股力量。與周杰倫一路走來的還有緋聞,不論是流行天後,還是當紅主持人,都與這個貌不驚人、腰也不好的男人產生了幾分欲說還休的曖昧關係。

  周杰倫最終牽手昆凌,讓很多粉絲「心碎」。局外人衡量兩人在一起的標準是名氣、才氣,然而周杰倫只是找了一個甘願為他犧牲的女人。前不久網上有一篇昆凌的專訪,在距離他們婚禮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周杰倫在忙著籌備新專輯,昆凌忙著練舞參加綜藝節目。婚禮究竟在哪一天?周杰倫不說,昆凌也堅決「不知道」,她知道周杰倫需要怎樣的保護,她也甘願這樣保護他,如若換作他人,這是一個多麼好的宣傳契機。昆凌自稱「無智慧」,也許她不懂怎樣應對媒體,但她知道怎麼配合周杰倫,「無智慧」便成了「大智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