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嘉玲純素顏霸氣自信幾人能敵?

[複製鏈接]

3651

主題

3686

帖子

520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2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出水蓮 發表於 2015-1-17 15: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悠悠閑雲

  

  對於時下的明星們來說,別說是女星,就是男星現在也是各個注重外表,即便是網上偶爾傳出的明星素顏照因為和平時看見的差別巨大總是很難被粉絲接受,甚至有些粉絲在看到偶像被爆的素顏照也會憤怒到稱被黑。總之很少能看見明星們曬出和平時形象差距太大的素顏照,即便有明星曬出的照片自稱是素顏照也會被網友扒拉出修整或者是P過的痕迹。不過最近劉嘉玲曬出的素顏照也算是驚呆了不少網友,照片里的劉嘉玲明顯的老相不說,眼袋等也一目了然,但是對於劉嘉玲自曬的純素顏照竟然是獲得不少網友點贊,稱其「自信」,自信就最美。

  

  說實話,真正能如劉嘉玲這般自信到敢於如此純素顏直麵粉絲的真的不多。畢竟很多明星都希望最好的一面示人,於是可以看到對於不少的明星來說,阿姨大媽奶奶級的明星們都會讓自己公開示人時弄的面目全非,更別說照片要弄到似天仙下凡了。只是畢竟大家都知道一個道理:人總是不可逆天,歲月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不過很多時候明星們有更多的機會整容美容才會比常人看起來年齡上顯出優勢罷了。

  

  而說到劉嘉玲敢於這麼自信,大約也是因為她有自信的資本。比如她的事業,她的家庭。很多人眼裡,梁朝偉屬於快要絕跡的好男人,甚至有人曾經不看好他們的結合,因為劉嘉玲在婚後似乎也傳出緋聞,梁朝偉的緋聞似乎都在婚前。而且很多人的感覺,梁朝偉很是遷就劉嘉玲。夫唱婦隨的在娛樂圈真的是慕煞很多人。就劉嘉玲同時代的女星們來說,雖然有人嫁入豪門,但是真正能做點事業家庭兩旺的很少,甚至有不少恨嫁女星到今天依然是孤身一人。

  

  對於任何一個女人來說,無論怎麼強大,骨子裡應該都希望有個可以依靠的男人。無疑劉嘉玲做到了,對於敢於這麼自信的曬素顏應該也是來自於梁朝偉帶給她的自信。畢竟對於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來說,只要最愛的人能接受自己的一切,別人怎麼看又有什麼關係呢?當劉嘉玲很多的負面流傳時,梁朝偉一直事不離不棄,這麼多年過去,兩個人的感情並沒有無子帶來任何的影響。大約這些就是劉嘉玲可以如此霸氣敢於曬素顏的初衷,只是這種霸氣應該也不是隨便一個人就能做到的,自信的女人最美,或者這句對於劉嘉玲應該很合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7: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