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宋丹丹 咋就翻臉不認人? (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宋丹丹今天現身北京宣傳新劇,談到老搭檔趙本山的近況,她直言兩人私下並無聯繫。對於正在籌備的央視春晚,她表示自己已經很多年不上,也不方便多談論。對於近期處在流言蜚語漩渦中老搭檔趙本山,宋丹丹說:「我們生活中很少聯繫,幾乎沒有什麼聯繫,離得太遠了。

 
 
 

 宋丹丹私下和趙本山無聯繫?這咋看就象一句撇清關係的表態話。要說別的演員和趙本山私下無聯繫,可能大夥都信,要說宋丹丹和趙本山私下沒什麼聯繫,這明顯是忽悠,雖然趙本山目前還處於「風語飄謠」之際,禍福未定。宋丹丹也用不著這麼勢利吧?俗話說;「牆倒眾人推」這牆還四平八穩的杵那,宋丹丹就這麼翻臉不認人了?本山大叔看到這句話,估計心裡瓦涼瓦涼的,這昔日的搭檔在老趙最需要心理安慰的時候,忽然雪上加霜的踩上這麼一腳,不管趙本山咋想,咱大夥就弄不明白,昔日的《老伴》遭此窘迫之際,宋丹丹這句話入情入理都傷人。

  宋丹丹和趙本山光在春節晚會一共合作6次, 1996年《老伴》 1999年《昨天,今天和明天》 2000年《鐘點工》 2006年《說事兒》 2007年《策劃》 2008年《火炬手》可以說,沒有和趙本山搭檔合作就沒有宋丹丹的今天。就這麼一個合作多年的搭檔宋丹丹說翻臉就翻臉,這臉變得比天氣還快。難道真應了那句「戲子無情」的古話?還是趙本山真到了「樹倒猢猻散,霜打樹葉落」的時候?

  
 

   暫且不論趙本山是否有什麼問題,就宋丹丹這種不念舊情,翻臉不認人的勁,真讓人看著心寒,雖然趙本山的小品、二人轉,有些「低俗」但宋丹丹做人應該高雅一點吧?

  合作幾年的搭檔竟然矢口否認和人家無聯繫,離得太遠。這簡直是泯滅了起碼的同事之間的情誼,在說人家老趙還說不定有事,就這麼薄情寡義一掌把趙本山推開?趙本山與宋丹丹一直是好朋友,以前就有媒體諸多報道,那個時候也沒有看見宋丹丹站出來否認,兩人在舞台上配合默契,『山丹丹組合』一度成為幾年的春晚品牌。那個時候宋丹丹也沒有對媒體透露過和趙本山「很少聯繫」的隻言片語,直到今天,趙本山面臨著兵荒馬亂四面楚歌之際,宋丹丹傾刺里殺出這麼一刀,真讓人浮想翩翩趙本山真的懸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