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流成性的陳冠希為何讓女孩痴迷(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5-1-16 10: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月13日晚,陳冠希在微博上曬出一張大尺度照片,照片中一位女子上半身一絲不掛,僅以雙手遮擋胸部。不過細心的網友發現,陳冠希所曬出的該女子,外形與阿嬌十分相像。不管這個女孩子像誰,喜歡攝影的陳冠希「老濕」這次又把一個清純的女孩給糟蹋了。34歲的陳冠希自與前女友楊永晴分手后,傳過多段緋聞,從小模Cammi(謝芷蕙)、Suki(黃雪瑩)到混血空姐Belgica,皆未修成正果。2012年10月,情場老手的冠希被傳戀上台北市潮服店店員、 90后正妹洪文安(Ann),戀情公開後備受矚目,閱人無數的「陳老濕」為何有這麼多小女孩喜歡?

  
 

   據港媒報道,風流成性的陳冠希與每一位女孩交往時,他都迴避隱瞞他的過去。2011年陳冠希和嫩模謝芷蕙交往,喜歡拍照的他又把兩人的親吻照放在網上,引來網友的圍觀。謝芷蕙僅穿內衣和陳冠希玩舌吻,網友最不該原諒的陳冠希,和未成年女孩玩曖昧、激情,居心何在?按理,陳冠希更有責任保護自己的小女友。可是,當舌吻事件在網路上發酵后,陳冠希知道事情又鬧大了,竟然以「我們已經分手了」逃避所有責任。和陳冠希交往過的女人,都說他沒有一點男人的責任心, 「艷照門事件」他逃避,「舌吻事件」他也逃避。

  身為公眾人物,陳冠希六年前做的最錯的不是拍了那些艷照,而是沒有管好那些照片。你能說娛樂圈的「極限」就到艷照門為止了?沒見光而已。而如果你4年前討厭陳冠希,那麼4年後,當張柏芝在有網友照片為證的情況下,還竭力否認和陳冠希在飛機上合影的時候,又是陳冠希被媒體一問就說「是,我們是見面了」,所以,沒有必要隱瞞嘛!和小女友謝芷蕙得艷照再次流出,陳冠希竟然發聲明自保,我和Cammi只是剛剛開始,就發生了這件事,我也沒有什麼可以回應了,我只可以告訴大家,在這一刻我已回復單身,謝謝大家關心!

  沒有男人比陳冠希更混蛋了,難怪舊愛黃榕獲悉陳冠希再有艷照流出,不屑說:「他已經有病態。」陳冠希豈止是病態,他應該是變態。從六年前的艷照門,到嫩模的艷照,在女人最需要保護的時候,陳冠希都極力迴避,所以阿嬌說自己「很傻,很天真」,這樣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女人還敢愛上他,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這次陳冠希又把哪位女孩的「裸照」大膽地曬出,不知道這麼女孩有何想法,是高興,還是沮喪。陳冠希向來痴迷攝影,更喜歡拍女人的隱私照,和這樣的男人交往,女人要時時小心,玩,是他的天性。加我的微信zxc668218每天有獨家資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