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女宣傳部長」咋成楊衛澤情婦?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堅果兒 發表於 2015-1-9 09: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蘇界面從多個信源獲悉,江蘇無錫市高新技術開發區(下稱無錫新區)宣傳部部長余敏燕在4日晚間被中紀委帶走調查。當地官方及民間皆傳,這位有著無錫城第一美女宣傳部長稱號的80后,是2015年中國第一個落馬的副省級官員——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的「紅顏知己」。 1月7日《界面新聞網》)


  

  每次看到上級官員「睡女下屬」或其他類型「官員睡官員」的消息,都很自然地鬆了口氣,且有兩處欣慰:一是因為這種體制內的「通姦」,沒有禍害民女、民男,危害的範圍相對較小;二是沒有涉及「未成年幼女」,這些官員還不變態。

  
同時也會思考另一個問題,那就是每當貪官被查,媒體很快就會曝光他們的種種劣跡,除「通姦」成為貪官們的「標配」外,某些消息並非一天兩天就能夠調查清楚的,那麼究竟是媒體「落井下石」,還是媒體原本就「慫」,不敢曝光「台上」官員貪污、腐敗行為?我想應該是後者。因為當今中國,媒體的監督功能實際上已經喪失殆盡,對官場得意的官員實施監督,那就更不敢想了。多年研究反腐的甚至得出這樣的一個結論:正是媒體的「不作為」甚至放縱,才導致某些官員肆無忌憚貪財、「通姦」。


  
如果報道內容屬實,那余敏燕成為楊衛澤情婦,無錫官場肯定是「公開的秘密」(不包括紀委),否則一個處級女幹部與遠在省城的副部級幹部同一天被帶走調查,媒體怎麼這麼快就發出兩人「情人」關係的報道?當地還傳聞,楊衛澤與余敏燕同居多年並育有一女。


  
而1983年出生的「無錫城第一美女宣傳部長」 余敏燕,怎麼就成了1962年出生的楊衛澤的情婦?從報道內容看,似乎已有歷史。


  
余敏燕從南京藝術學院鋼琴專業畢業後去了南京郵電大學團委任職,就令同學們「不可思議」。而更不可思議的,是2009年還在擔任南京郵電大學校團委老師的余,在事業編製與公務員身份極難轉換的今天,竟能跨市「由學入仕」轉至無錫市北塘區任區長助理,很快又調任無錫新區宣傳部部長,屢屢「非常規」升遷,沒有背景肯定是不行的。按照目前能夠解釋通的說法,余不是「官二代」就是被「日後提拔」。換句粗俗點的話就是,不是她媽的性夥伴厲害,就是自身的性夥伴厲害。


  
從以上信息分析,余敏燕成為楊衛澤的「紅顏知己」應該是在大學階段,此時楊衛澤應該是擔任無錫市委書記,甚至已經任江蘇省委常委、無錫市委書記。這樣的社會地位,對一名涉世不深的小女孩,無疑是具有吸引力的。而無論是什麼身份,安排一名女大學生工作還不是易如反掌?而余敏燕由南京郵電大學校團委老師轉任無錫市北塘區任區長助理,也輕易地避開了公務員「逢進必考」的限制。即使余敏燕調任無錫新區宣傳部部長時,楊衛澤已擔任南京市委書記半年多時間,但其江蘇省委常委身份,對無錫官場的影響力肯定是不言而喻的。


  
但余敏燕無疑是「傍」錯了人。因為「傍官」的風險性是極高的。不要說被段義和炸得粉身碎骨的情婦劉海平,也不說被謝再興肢解后拋江的邵慧靈,即使今天媒體熱議的那名台上戀權、戀色到「上下通吃」,如今痛哭懺悔的山西「通姦女市長」楊曉波,不但自身成為這種無恥遊戲的受害者,其家族也必將由此前的「以她為榮」而迅速轉變為「以她為恥」。


  
非常遺憾的是,這樣的女人在官場還不是少數。無論許邁永在杭州官場上的「兩位數情婦」,還是被楊衛澤「搭檔」季建業提拔為揚州市環保局局長的金秋芬,以及無錫官場傳言因涉及「楊衛澤案」被帶走調查的另兩位處級女性幹部,這些原本應該相當優秀,活得很有尊嚴的女子,為了實現一時的虛榮而誤入歧途,實在是得不償失,也令人惋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