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美崔哥: 十年來美簽證,加速美國衰落!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5-1-8 08: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聖誕前夕,崔哥我帶著北京台環球春晚攝製組,在紐約街頭採風。部分對話收錄如下。

  美國人:Brother Sway (崔哥),美國是世界公認的大熔爐 (melting pot), 各國移民來這裡都會被熔化,變成貨真價實的美國人,可為什麼就中國移民熔不了呢?

  崔哥:中華民族只能熔別人,還沒聽說被別人熔了的。大金國和大清國都佔領過中原,結果一眨眼,就光榮地變成漢人了,連姓兒都找不著了。歷史證明,誰入侵中國誰就不知不覺成中國人了。

  美國人:可,是什麼原因讓中國人熔化不了呢?

  崔哥:是這樣,中國人來到美國,只想看美國的藍天,吸美國的空氣,掙美國的錢,住美國的洋房,拿美國的護照。一回家,屋門一關,接著過中國人的小日子,接著吃熱湯打滷麵,吃臭豆腐嘎巴菜,喝王老吉外加疙瘩湯,打開電視看甄嬛傳,卡拉OK唱「小蘋果」,賭博拱豬打麻將,上廁所時發微信,,,,,,,總之,中國人過的日子跟美國主流文化不發生任何關係。

  有機會去美國華人家裡看看去,裝潢擺設,醬油醋放哪跟在中國的家一模一樣。中國人管這叫四海為家。

  這麼說吧,不論到哪個歐美破國家,中國人其實都生活在自己蓋的小廚房裡,不管你廚房外有天大的普世價值,廚房裡颳得全是地道的中國風。選舉?你愛選誰選誰,只要你不妨礙我掙錢,就休想和我發生關係。這樣的民族誰能熔?誰敢熔?不熔了你們就算手下留情給你們臉。

  美國人:崔哥,紐約機場又叫做肯尼迪機場,中國機場可以用領導人的名字命名嗎?

  崔哥:怎麼不可以?就是中國領導人海了去了,不知道名誰。美國才有幾任領導呀。要不我們試試,以後管內蒙古的機場叫努爾哈赤機場;北京的叫慈禧候機樓; 天津的叫西哈努克火車站,保定叫宋江超市,河南叫關羽溫泉度假村,,,,,這樣一來,可以幫助小學生溫習歷史,提高全民族的歷史成績。

  美國人:崔哥,奧巴馬批准給中國人十年來美簽證,這事你怎麼看?

  崔哥:此舉肯定會加速美國的滅亡,鐵定的。說明奧巴馬不想活了。要不他早被策反成了我們自己人。我覺得他和白求恩大夫一樣,都具有吃裡扒外的國際主義精神。不過說真的,美國建國這麼短,真不好意思滅了人家。

  美國人:為什麼十年簽證會導致美國滅亡呢?

  崔哥:你是不知道偉大的中國人民有多雞賊。鄧文迪坐趟飛機就把美國億萬富豪梅澤給搞了,成千上萬的中華兒女去美國開個破會就能留下來移民,接著就通婚,心安理得地給美國人當父母。要是給中國人十年簽證,十年能幹多少勾當啊,能生多少孩子啊,中國人能把各個國家的夢全實現一遍,看哪個夢好留哪個,你信不信?

  美國人:中國人真的這麼所向無敵嗎?

  崔哥:你是沒跟中國人生活過。我們這一代人,比美國還懂美國,比領導人還懂政治,比猴兒還精,比雞還賊;既懂孫子兵法三國演義,又懂MBA資本運作,還被毛澤東思想武裝過好幾回;你說聊什麼吧,是聊耶穌還是基督,是聊釋迦摩尼還是默罕默德,你隨便挑,不聊死你才怪呢。

  天底下沒有一個國家能哺育出這麼多任性的接班人。什麼都懂吧,可還什麼都不信,就尼瑪信自己,才三十齣頭就經風雨見了世面似的,滿腦門深沉的皺紋,整個一個「洪湖水浪打浪」。

  說真的,我打心眼兒里心疼咱們領導人,也就是他們,要我,給我多少錢也不會帶這麼大一幫複雜的群眾奔四化!群眾裡面還混著那麼多貪官,真是太難了。

  美國人:崔哥,十年簽證,會帶來多少中美通婚呢?

  崔哥:十年簽證,意味著十三億中國人至少會有三億和美國人通婚,我靠,美國一共才多少人呀,那就是說二十年以後,90%的美國人至少有一個中國的爹或媽,得,美利堅合眾國沒了。徹底國破家亡。

  美國人:崔哥,你覺得美籍華人會有一天當美國總統嗎?

  / ]

  崔哥:那是早早晚晚的事。按照美國法律,只有在美國出生的孩子才有資格參選美國總統。我們中國人在美國生出的孩子,一般都送回國去養,養到20歲後來美國讀大學,然後再競選總統什麼的。這就是說,未來美國總統很有可能在中國某縣城高中讀過黨史和政治經濟學,一聽義勇軍進行曲就落淚,白宮所有機密第二天全上朋友圈,然後全國人民一塊點贊,,,,,

  美國人:崔哥,既然美國大熔爐熔不了中國人,那,中國文化會熔化美國人嗎?

  崔哥:那還用崔哥我說嗎?你看看今年這感恩節,讓中國人給帶動的,美國人民感恩節不吃火雞吃北京烤鴨了,你說這是人乾的事嗎?

  算是吃火雞的美國人,也知道了用烤箱烤的火雞要多難吃有多難吃,於是請四川來的華人給火雞加麻加辣,請蘭州來的往火雞上撒孜然,請東北來的往火雞上碼酸菜,請山西來的往火雞調料里倒醋,你說美國能不亡國嗎?

  再說今年的聖誕節,幾乎所有西餐店全部關門,只有要錢不要命的中華兒女開的中餐店照常營業,於是,餓極了的美國人只能吃雞蛋炒飯和炸春捲來過一年中最尊貴的聖誕之夜。唱「平安夜」時,美國人唱一句,喝一口蛋花湯,唱一句,喝一口蛋花湯。

  我告訴你,此情此景,我心都碎了。真不忍心看著美國文化就這麼沒了。

  回到美國,看見到處都是中美混血兒吧,長得歐美人的臉,講一口地道的中國話,懷揣著一顆火熱的中國心。

  看好了,下一代中國人可能全這摸樣了。我有點擔心,以後炎黃子孫不黃了可怎麼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9: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