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幹了一件了不起的大事 柯文哲豎起大拇指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5-1-6 11: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搜狐博客
15-01-06 00:46:27
作者:醉墨黛

據台灣媒體報導稱,柯文哲的大陸經驗非常豐富,去過大陸近20次。他更曾直言,「中國共產黨能讓13億人都吃飽,就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
柯文哲曾說,他之所以去大陸那麼多次,就是要以共產黨為師,學習共產黨怎樣「以小搏大」,進而打敗國民黨。
他也很自豪地說,跟著共產黨長征的路線好好走一遍,還去延安仔細看了看,體驗中共革命元老當時的艱苦卓絕。
柯文哲也引用毛澤東的「兩個務必」指出,務必不驕、不躁。他也熟讀歷史,足跡遍及大陸大江南北,包括北京長城、都江堰、黃花崗72烈士墓等。
不錯,柯文哲對毛澤東的崇拜是世人皆知的,他曾經也自己坦言:他是靠毛澤東思想贏得了民心,打敗了國民黨,從而當上了台北市長。

2189

主題

3562

帖子

2514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海外苦力(七級)

Rank: 4

積分
2514
沙發
gskhg 發表於 2015-1-7 03:59 | 只看該作者
台獨分子是反華不反共,要警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0: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