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何楊鈺瑩現在只能給周迅當綠葉(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5-1-2 16: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安微衛視今年的跨年國劇盛典上,周迅可謂是出盡了風頭,她不僅拿到了最佳女主角的大獎,而且整個晚會的鏡頭時不時地對著她,儼然她是晚會的主角。

  周迅闊別十一年重新踏進電視劇,之所以又能一炮走紅,仍然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讓人不得不讚歎歲月將她磨鍊的更加豐滿,感嘆她獨特的眼光。她選擇了一部名為《紅高梁》的好戲,而這部戲又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的力作。加之周迅以前積累起來的知名度,一推出就受到各大電視台的熱捧。周迅能拿最主角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楊鈺瑩也是昨天應邀出席的嘉賓之一,她在台上為大家送上了一曲《北平無戰事》的主題曲《月圓花好》,她的長相仍是那樣的標緻,她的歌聲仍是那樣的甜美,只是人們的掌聲沒有當年那麼熱烈。天上的月亮仍然是那樣的圓,只是地上的這朵花已經沒有了昔日的芬芳,這位曾經被觀眾熱捧的甜歌后現在只能給周迅當配角了。

  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不犯錯誤,但是絕不能犯一些低級的錯誤,藝人一旦形象被毀再要重塑,可能比登天還要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