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寧靜早年青澀照挺酥胸大眼迷人(組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4-12-30 09: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星寧靜似乎很長時間未露面了,但最近卻頻繁曬出了性感照,難道是復出的節奏?25日聖誕節下午,42歲演員寧靜在微博曬出喝酒照,圖片中她手持一杯紅酒,或眯眼沉思,或神秘的一笑,性感身材畢露無遺。她同時還寫道:「紅塵哪裡有你,思念門往何處?」網友不禁疑惑:「還沒到晚上就喝大了么?」「穿好衣服吧,靜靜!」

  

  

 
   再來看寧靜以前曬出的性感照,自稱:「熟女是怎樣煉成的,我現在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唯一陷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照片中的她亂髮紅唇,嘴咬手指,眼神迷離。更有網友指出她的事業線搶鏡,滿屏都是亮點。還有粉絲驚呆了:「艾瑪,撞臉范爺了!」

  


  

 
   回首以前,1990年寧靜處女作《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一鳴驚人,大大的眼睛令人著迷,火辣的表演風格令其在華語影壇聲名鵲起。90年代的影壇,雖然美女不少佳作不斷,但寧靜絕對是頗受矚目的一位,她主演的影片上片率、票房和口碑都名列前茅,尤其是90年代末的《黃河絕戀》和《紅河谷》不僅收穫了超高的口碑,也讓寧靜接連拿下「金雞獎」和「百花獎」的影后,奠定了內地一線女演員的地位。在內地的美女演員中,寧靜絕對是最個性的一位,她可以長發飄飄,也可以個性光頭,可以溫婉嫻靜,更可以火辣性感,可塑性之強個性多變非常獨特。隨筆者來看一組早年青澀舊照,那時的寧靜,大大的眼睛,非常令人著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1: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