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鈺瑩為何稱紅樓戀情很可怕(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2-20 09: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楊鈺瑩在接受魯豫採訪時,曾經用到過這個「蓄謀已久」的特別辭彙,使很多人在猜想這個愛情故事或許是真的吧。其實關於這場戀愛故事有著另外一個隱秘範本,是從楊鈺瑩學生時代的這位好朋友口中,認真說出的關於這場戀愛的細節。這位好朋友說;以前楊鈺瑩雖然有過好幾次戀愛經歷,但作為局外人自己並不十分清楚楊鈺瑩是否在真得投入感情,或者說那些男人瘋狂地追求楊鈺瑩時,她的少女之心是否怦然而動。只有這一次她是真的異常投入並且讓人感到她從未有過如此的幸福。有一次楊鈺瑩回到南昌,約了幾個最要好的小姐妹見面。對她們詳細地介紹了自己和賴文峰戀愛的過程。她的朋友說楊鈺瑩講述這件事的時候,眼睛晶亮晶亮的,臉上始終帶著幸福而又滿足的笑容。作為女人也作為好朋友她們知道;這是已經真的戀愛了。只有真愛的女人臉上才會蕩漾著那樣的甜美,那樣的滿足和那樣的幸福。當然也有人說;那是想當然的了,用6輛賓士600去追一個女人,天下哪一個女人見了不會激動得暈過去?

  這位楊鈺瑩的好朋友仔細地介紹了那次神秘「車禍」的詳細過程。她說當時楊鈺瑩剛剛走出機場,正等著別人來接自己的時候,突然面前駛過來一排賓士轎車。第一輛車是賴文峰駕駛的,見到楊鈺瑩之後頓時為她的美貌傾倒,想多看她幾眼立即踩了剎車。沒料到後面幾輛車一輛跟著一輛撞了上來稀里嘩啦,在楊鈺瑩的面前一輛輛撞得面目全非。在車禍發生后,賴文峰根本不顧那些被撞的車,第一時間跨下車跑到楊鈺瑩面前,表示讓她受驚了非常對不起。楊鈺瑩當時覺得;這個人可真是特別啊,那麼多賓士600撞成了那樣竟然像沒事一般,無疑說明這是個不拘小節並非常灑脫的慷慨之人(當然也是個真正的有錢人),心中也立即對他有了種特別的好感。事後賴文峰告訴楊鈺瑩說;他自己曾經聽手下人提起過楊鈺瑩,說楊鈺瑩如何如何的美貌,描繪得簡直比天仙還勝一籌。他根本不相信,可他的朋友說;你不相信那你自己去看吧。他說有什麼好看的?不去。朋友不管這些拉著他就上了車。沒料到在機場見到她一下子驚呆了,才發生了那件不幸的車禍。

  聽過楊鈺瑩這位好朋友的介紹之後,不免讓人心中產生個判斷;當然這個判斷也源於楊鈺瑩所說的蓄謀已久。在這個故事中,賴文峰的那個哥們所講車禍是事前設計好的並應該是真實的。所謂乍見驚艷的故事,只是賴文峰告訴楊鈺瑩的,似乎是事前編排好的故事。而撞車的具體過程,楊鈺瑩的好朋友所講的,要比其他人所講的似乎更可信些。有了這些故事,再加上某些報道中所稱;賴文峰給楊鈺瑩一張空白支票,想填多少就填多少這樣的情節,當今世間真正會有幾個女人不投入這場真誠的戀愛之中?我覺得;無論賴文峰在這場戀愛中做了些什麼,無論其事件性質是包養也好或戀愛也罷,也許楊鈺瑩多少都會是有些真誠的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