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才厚貪腐世所罕見 他動搖不了軍隊「精神大廈」(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12-16 15: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為徐才厚老家的院子。

  徐才厚貪腐之嚴重,世所罕見。

  既然其罪行主要是賣官,有賣就有買,買官者花的也一定是大錢,而且幾乎可以肯定不是合法收入。由於徐才厚在中央軍委工作十幾年,擔任副主席也有 10年之久,推理下來便是軍隊中的腐敗不會是個別人的個別問題。又由於徐才厚主抓意識形態工作,這或許意味著影響戰鬥力的兩大核心元素——人與思想都可能受到影響。

  所以,人民群眾提出一個需要正視並且必須回答的問題,我們這支軍隊還是從前那支為了人民的利益不惜犧牲的人民軍隊嗎?戰爭來臨,這支軍隊還能上得去,打得贏嗎?

  其實,簡單梳理一些事實便可證明,我軍仍然是一支讓黨放心,讓人民信賴的人民軍隊。抗擊非典、南方抗冰雪、汶川和玉樹抗震救災……雖然這些都不是戰爭,但至少可以說明,在國家需要、人民危難之時,我軍都能夠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12: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