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敬明上海豪宅全曝光 有十幾處房產變土豪!(組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12-12 09: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郭敬明的豪宅位於上海城中的靜安區武定路上,三棟獨立洋房被圈在一扇大鐵門內,汪精衛四姨太舊址的傳說更為這裡蒙上了一層別樣的傳奇色彩。 以往媒體筆下誇張的華麗其實都毫不誇張,這是一所由名牌堆砌起來的房子,包裝在古典歐式風格的裝修之下,FENDI的地毯、KENZO的茶几,GUCCI 的靠墊,Meissen的瓷器、HERMES的裝飾物……隨便一處小小的配飾都價值不菲,大量有來頭的巨型、中型、小型油畫、版畫充斥著每一處牆壁的留白,三層木樓梯扶手兩邊的每一個窗台上都擺放著設計師雕塑作品。 據悉,郭敬明家中的一把雨傘價值就約5000人民幣,水晶吊燈及落地燈價值40萬,筆筒1500元,書桌地毯100萬。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