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靜蕾曬與李亞鵬昔日曖昧合影究竟有何用意?(圖)

[複製鏈接]

4406

主題

4492

帖子

623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2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兩色風景濃 發表於 2014-12-11 15: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相識近20年,各自經歷情感和生活變遷。「12月9日,徐靜蕾在微博曬出一張昔日與好友李亞鵬的親密合影藉以緬懷逝去青春。那時,老徐還是青澀的女孩,李亞鵬還是個蹁躚的少年。徐靜蕾在微博中寫道:「那年,很匆匆,但是當朋友,有快20年了吧哈。」徐靜蕾的一張照片也勾起了她的好友們的集體回憶,有朋友回復道:「有一種交情只有我們知道。」還有朋友回憶以往道:「我人生中真正意義的第一部偶像劇,我到現在還留著當時配合電視劇出版的正版磁帶,不光有主題曲和插曲,還有電視劇的配音片段。」 此條微博一經發出立刻招來無數網友圍觀,多少網友高呼:老徐想李亞鵬了,兩人乾脆在一起得了...那麼多年了!挺般配的,李亞鵬真男人,不像那謝,走路都感覺搖晃,陰陽怪氣,老徐,現在李亞鵬又單了,你們可以進行到底了!

  舞榭歌台,風流雖被雨打風吹去,但是,老徐身上總有一些殘留的氣味和氤氳,令自己欲罷不能,令他人有所企圖。照片中,徐靜蕾與李亞鵬深情依偎在一起,令不少粉絲動情流下了熱淚。這滴眼淚並不複雜,不如說是哀嘆,哀嘆自己的青春如流水般一去不返。

  我一個朋友很喜歡老徐,就是那個叫徐靜蕾的女人,而我對她既無什麼特別的好感,亦無什麼太大的惡感,不過對於別人的心頭所愛,還是不敢當面菲薄的,最多背著他腹誹幾句也就罷了。

  我對這個女人的感覺,怎麼說呢,也說不太好,就是覺得她好象,有點裝,總象端著什麼的那種感覺。玉女的名號叫的挺響,但私生活卻也不是那麼無可挑剔;才女的名氣倒是很大,但其導或者演的電影也都很不錯,不過老徐其他方面的眼神我還是很佩服的,那就是她挑選男人的眼神。坊間盛傳她曾經是王朔的第三者,被其多方提攜,但王為了她離婚後她又不嫁,除了老王,老徐掛上的,甭管什麼關係的,名男人里很牛叉的,還有姜文、鄭均沒一個是白給的,都是才子級別的人物啊,我相信老徐一定是個超級智力崇拜者。對了,還有韓寒,那可是我唯一認真讀過其作品的一個80后,居然也和老徐鬧出緋聞了!不得不承認,這女人情商滿高的,這次拿李亞鵬做跳板估計又要賺大發了。

  若論娛樂圈的情聖,舍李其誰啊?其泡妞工夫堪稱一絕,瞿穎、周迅、王菲,越泡段數越高,越泡名氣越大,越泡怨婦越多。此人恐怕真是有天生異稟,據說其追女的時候是海誓山盟加海枯石爛,甩女的時候是冷若冰霜加義無返顧,總之是能讓你上天,也能讓你入地,情痴還是殺手只在其一念之間,這次能和玉女老徐勾搭上那就足以證明他的手段比霆鋒厲害多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誰沒年輕過?玩歸玩,鬧歸鬧, 都說容顏不變,容顏未老,似乎什麼都不曾發生,什麼都不曾改變。但事實上,所有人都清楚,雕欄玉砌都不在,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整整十年的沉寂,閱歷、心境、年華,其中之滄桑足以積澱成堅硬之磐石,真是不足為外人道。玉女真的老了,不光是她老了,一代人都青春不再。從人壽苦短而生命無常的角度來看,沒有什麼事值得永遠耿耿於懷,沒有什麼事永遠不能放下。無論是愛人,是名譽,或是別的什麼,就讓它隨風去,就讓它無痕迹。 黑髮難留,朱顏易改,但人們說,玉女老徐的容顏美色依舊。我卻不由自主近乎殘忍地想,再怎麼一如往昔,玉女也只是一個半老的徐娘了,差不多就算了,和亞鵬在一起絕對會幸福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8: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