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關之琳明年法國完婚 昔日八段情史曝光 (組圖)

[複製鏈接]

5454

主題

5515

帖子

763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633
酷愛到碗里來 發表於 2014-12-9 15: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52 歲香港美魔女關之琳自從07年與台灣富商陳泰銘夜遊中環名店戀情曝光,7年來愛的足跡屢屢被目擊,關大美人從未鬆口彼此關係。今年8月兩人一反常態,竟高調觀賞杜德偉演唱會,當時已有好事將近傳聞。近日,有香港媒體曝料稱,陳泰銘兩個月前已求婚成功,計劃於明年4月在法國南部尼斯舉行浪漫婚禮,攜手共度下半生。

  

  


  

  

  


  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稱的關之琳出生於演藝世家,母親張冰茜是長城、邵氏公司的演員。父親關山是60年最紅的國語片演員之一,關之琳屬於漢滿混血,自小就被人稱為「搪瓷娃娃」,脫俗的外形和氣質令很多亞洲國家和地區的媒體把她作為美的典範。

  

  關之琳自1981年出道,2009年宣告徹底退出演藝圈,從影30多年,參演了大量的影視劇,代表作有《獵頭》、《黃飛鴻》、《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西楚霸王》、《做頭》等,其中她在李連杰版《黃飛鴻》中扮演的「十三姨」更被譽為銀幕無法超越的經典。

  

  

  回顧關之琳情史堪稱豐富多彩,她的歷任男友都有一個關鍵詞:非富即帥,因此也有媒體將她譽為緋聞大於演技,更有媒體將她的情感之路譽為「活色生香」,下面一床情書就來盤點關之琳出道迄今的八段風流情史。

  1.文彼得

  

  


  

  

  


  1980年,剛滿十八歲,初入麗的電視的關之琳跟名模、演員兼皮草商人文彼得拍拖,後來關之琳卻遇到了她的前夫王國旌並且打得火熱,導致文彼得黯然退出三角戀。

  2.王國旌

  

  1982年,年僅20歲,剛剛在演藝圈站穩腳跟的關之琳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竟然不顧父母以死相逼,與比自己大16歲的王國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閃電註冊結婚,婚後王國旌不改風流本色,四處拈草,在爭吵中過了半年,關之琳實在無法忍受王國旌的花心從而提出離婚。

  3.馬清偉

  

  


  

  

  


  1985年,關之琳介入比她大8歲的某地產主席馬清偉與陳美琪長達七年的婚姻,導致陳美琪不堪打擊小產並且離婚,於是關之琳和馬清偉開始了近20年的交往,最後被傳因馬清偉移情28歲的空姐新歡而結束。

  4.劉鑾雄

  

  


  

  

  


  1992年,關之琳又被曝與富少劉鑾雄同游新加坡,傳劉鑾雄送豪宅討芳心對關之琳出手極闊綽,不但資助關之琳經營古董店,又贈佳人名車、豪宅,二人也曾一度傳出婚訊,但最終因第三者介入分手。

  5.黃家諾

  

  


  

  

  


  2001年,因友人介紹下認識年少自己八年的名模黃家諾,拍拖三年,至2004年10月宣布分手。

  6.霍建華

  

  


  

  

  

  2004年,關之琳與霍建華因合作電影《做頭》假戲真做,傳出姐弟戀情,在劇中關之琳拒用替身,親自上陣與霍建華上演吻戲和激情床戲,而拍戲的日子,更對霍建華關懷備至,在某場激情戲中,霍建華因為緊張被NG二十餘遍,關之琳都沒有生氣。

  7.郭台銘

  

  


  

  

  


  2006年某次活動中,關之琳與台灣首富郭台銘相識,關之琳非常符合郭台銘公開擇偶的5大條件,從而令兩人的戀情被熱炒,不過關之琳最終否認。

  8.陳泰銘

  

  


  

  

  


  

  

  


  

  

  


  2007 年,經朋友介紹關之琳和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相識,隨後陳泰銘對關之琳展開熱烈追求,而且每月到香港多次密會,更不時越洋送花和送千萬珠寶以博得美人芳心,2012年11月7日凌晨,關之琳在微博曬出了和富商泰銘的甜蜜照,證明了二人的親密關係,近日有媒體傳出兩人將於明年完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4: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