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港黑幫大佬:劉嘉玲被強姦視頻是假的! (組圖)

[複製鏈接]

5454

主題

5515

帖子

763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酷愛到碗里來 於 2014-12-9 15:07 編輯


  

  據台灣媒體報道,參與許多電影演出的香港黑幫大佬陳惠敏,日前接受大陸某網站節目專訪中,談到房祖名涉毒案時說,香港演員70%都吸過大麻;擺平劉嘉玲遭拍裸照事件的他也說,劉嘉玲沒被強姦。

  

  

  

  

  香港黑幫大佬陳惠敏

  曾演過電影「古惑仔」的東星大佬駱駝讓影迷耳熟能詳,但陳惠敏卻不避諱自己是香港知名黑幫14K的大佬。

  已轉做紅酒商人,陳惠敏先前接受專訪時,因與演藝圈淵源頗深,暢談香港演藝圈許多往事。

  他說,香港1960到1970年代,除了邵氏等大型電影公司外,香港電影公司都是幫會(黑道)開的,許多演員都有幫會背景,只是不敢講。

  

  被問到幾件香港演藝圈與黑道的往事,陳惠敏一一答覆。

  對香港知名藝人劉嘉玲被黑道拍裸照事件,傳言是劉嘉玲拒絕某位影劇黑道大哥邀拍三級片才遭綁架拍照,陳惠敏說,是他去擺平這件事的,他最清楚,這些傳聞都是假的。

  陳惠敏表示,劉嘉玲那天開著車,被幾個另一幫會的「爛仔」(吸毒品的古惑仔)開車調笑,劉嘉玲不理會,就被綁了。因為是臨時起意,這些爛仔還去買了立可拍相機拍了裸照。

  他說,他知道了很生氣,立刻和這幫會的老大協調,老大澄清沒有授意,並歸還了照片,他後來交給梁朝偉。

  

  

  

  

  

  陳惠敏指出,爛仔後來被捕坐牢,但出獄了在家中又翻出一張當年的照片賣給雜誌,才惹出事端,他報警把這個爛仔抓了。

  對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指稱是劉嘉玲當年被強姦,陳惠敏強調,「假的,有點像劉嘉玲,就搞一個劉嘉玲被強姦,假的,絕對沒有這個事情。」

  陳惠敏也證實,天王巨星劉德華曾被黑幫要脅拍戲,但沒有報警,最後用槍威脅劉德華的人被捕了。

  談到知名藝人成龍兒子房祖名在北京因吸食大麻和容留他人吸毒被捕,陳惠敏說,吸大麻在很多國家都不犯法,香港演員70%都吸過大麻,但吸毒不好,他勸房祖名要戒除,希望「國家放他一馬,給他機會」。(來源:鳳凰娛樂綜合)

  劉嘉玲梁朝偉攜手20年一瞬間

  

  


  

  

  

  

  

  

  

  

  

  

  

  劉嘉玲:梁朝偉曾願為我放棄一切

  

  


  2002年香港《東周刊》刊登了劉嘉玲封面,遭全城狂轟,演藝界更發起「天地不容」遊行抗議,嘉玲當時上台講:「我比我想像中更加堅強,所有的困擾和憤怒,我都可以釋放。」

  後來當嘉玲被《最佳女主角》欄目問到這件事,芷珊問她:「介不介意重提東周刊事件?」嘉玲說:「不會,對我來講沒有什麼東西不可以再提,這全部都是我的經歷,這一次事件令我重新再認識我自己,重新覺得香港人是愛我的,這一次我見到好多團體自發上街,買報紙的阿嬸為我流淚,這些畫面我全部都記得,其實使得我感動,上天可能要你經歷一的重大的考驗,給你重生的機會。」

  

  劉嘉玲提及裸照事件再度流淚

  芷珊續問:「你當時是如何面對這件事的?」嘉玲:「你指第一次(遭綁架)還是第二次(東周刊事件)?其實我現在還記得是4個人綁走我,我到現在...他們 (綁匪)應該還在這裡的,我到現在還要好感謝你們(望向鏡頭),他們真是沒有侵犯我,我如果有一日見到他們四個,我都還要當面謝謝他們,因為其實上面是有個人指使他們,他們沒有侵犯我,但個過程當然是好驚險的,是對我有傷害的,改變了我對人的看法。」

  芷珊續問偉仔當時如何處理,嘉玲說:「他還好,他之前知道我出了事,他同我講: 『不如離開這個世界,我不拍戲,我陪你去另外一個國家,不要再留在這個地方,這樣黑暗這樣無人情』他是怕我出事,當時又要返工,他要返工時會打電話叫朋友陪我,我覺得他是怕我在18樓跳下來,還有青霞姐姐,她寫了封信給我,叫我接受、面對、處理、放下,一直受用到現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