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冰冰美得亮瞎人眼的封面寫真照(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近日,女星李冰冰應邀為《費加羅》雜誌拍攝封面寫真,談及這些年來,如何做到零緋聞零負面地存在於娛樂圈之中?李冰冰稱:「其實娛樂圈是一個包容性特彆強的圈子,同時也是個最沒有秘密的地方,每天被那麼多的媒體和民眾關注著。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成為一個明星,考大學考去了上戲是意外,那會兒有個師範學校的師哥推薦我去考上海戲劇學院,我一聽趕忙說我不會唱戲,後來說是學表演的,對文化課成績的要求沒那麼高,就去考了,考上了學表演心想那就踏踏實實做個演員吧。我一直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個好演員,是隨著媒體環境的發展變化,現在有了明星的概念,除了演戲還需要擔負娛樂大眾的使命,我其實不是個合格的明星。」提到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李冰冰說:「我這麼多年還沒把自己嫁出去呢。」。

  其實李冰冰說的是實話,失敗是必然,成功只是偶然,你一心想得到的東西往往得不到,你得到的常常也不是你想要的,一件東西當你不再那麼想要它的時候往往神奇地讓你得到了,人生很多時候就是有心栽花花不肥,無心插柳柳成蔭,我們所能做的只有把握當下,把握了當下你才有可能成功,你不一定得到你想要的,但一定會得到你應得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