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陳冠希因偷腥與女友分手為何死性不改?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COSLATER 發表於 2014-12-6 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台灣媒體報道,陳冠希與台灣女友洪文安(Ann)交往2年多,兩人感情甜蜜,還不時在網上曬恩愛,陳冠希更將Ann視為結婚對象,屢傳好事將近。不過今天有港媒報道,34歲陳冠希玩性不改,慘遭Ann抓包偷吃證據,在半個月前已分手。

  陳冠希與Ann驚傳分手,據港媒報道,兩人情變有跡可循,例如以往Ann都會陪在陳冠希身旁,此次陳冠希返港卻不見女友身影,Ann微博除了取消陳冠希關注,更將照片全數刪除,連instagram設定都從公開改私人,擺明是想跟陳冠希斷開,更有粉絲聞訊跑去Ann微博留言,請求她別分手。

  有周刊爆料,上個月陳冠希過34歲生日,小倆口特地飛去日本慶生,誰知道回來時竟被Ann發現陳冠希手中跟其他妹的曖昧對話,發現男友竟背著自己與小三偷偷見面,關係並不單純。

  男友出軌讓Ann大受打擊,認為一直以來信任陳冠希的她好傻好天真,原來自己一直被矇騙在鼓裡,當下決定慧劍斬情絲,斬斷與陳冠希的2年情。

  我們知道陳冠希自從「艷照門」事件后,可以說是「身敗名裂」,不論是事業還是愛情都遭受沉重打擊,他在別人威脅下不得不放棄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離開香港去別處謀生(後來雖然回到香港,但演藝事業好象無法東山再起),以前的女友都紛紛和他劃清界線,一時間陳冠希似乎成了「溫疫」,女人只要知道「艷照門」事件都會對他「敬而遠之」,不敢靠近他,按理說他遇到洪文安這樣一個漂亮、純潔,又能幹,又如此大度、包容他的女人應該如獲至寶,是天大的福份,應好好珍惜,為何又偷腥呢?

  首先,可能是狗改不了吃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天性使然。所以女孩子在婚前的時候一定要睜大眼睛,決不能找花心成性的男人,否則是一輩子的悲哀!

  其次,陳冠希可能現在事業不順,比較「潦倒」,去年和今年就好象頻傳陳冠希在夜店撈金,甚至還傳他欠香港影視公司老總林建岳幾仟萬元,都好多年了一直沒還,如果他的潮店生意好的話,還需去夜店撈金嗎?男人通常在兩個時期最容易出軌,1是高潮期,就是事業成功的時期,這時的男人被勝利沖昏了頭腦,一時間迷失了自己,做出失理智之事。2就是低潮期,人生最失意或遭受重大打擊時期,這時的男人越來越自卑,越來越沒自信,容易自暴自棄、破罐破摔。如果身邊的女人再沒給到他足夠的溫暖就會出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