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海波國外結婚女友竟如此美(組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12-2 08: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2月1日凌晨,結束6個月收容教育的黃海波在微博首次發聲向公眾道歉,「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做出了錯誤的示範,愧對於觀眾朋友們的喜愛支持」,並稱「所有對我的懲罰,我全盤接受,未來,我將會用很長一段時間來反思和沉澱自己,並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在今年9月29日,廣電總局正式下發「封殺劣跡藝人」的通知,凡是有「吸毒」「嫖娼」行為將被封殺,雖說這麼做有點趕盡殺絕不給人改過自新的機會,似太不近人情,但筆者認為,既然你犯錯了就應該付出代價,不能繼續做明星,不等於不能重新做人。

  大家都是成年人,踹兩腳當懲罰,那是有私交,但不是全世界都要當你的爹媽親人朋友,無條件地包容一切過錯。進去過的黃海波,智商沒問題,明知不對,還要去做,完了還不讓付出點代價,還要繼續當明星光鮮亮麗似乎有點不合適,雖說以後不能再從事演藝事業了,但轉做幕後,做製片人之類的工作應該不難的。

  不過隨後有媒體爆料,黃海波出來後計劃出國讀書,並結婚生子。據悉,與黃海波赴國外結婚的這位女子名叫曲柵柵,也是一名演員,曾出演過《神探狄仁傑》等影視劇,今年32歲,比黃海波小6歲。因為黃海波曾表示過非常害怕這段戀情被曝光,因為懼怕娛樂圈「見光死」的魔咒,怕被過多關注和曝光從而干擾這段感情。而黃海波的出事前女友並沒有因為嫖娼事發而分手,相反的是不離不棄,感動了黃海波,並且黃海波母親對準兒媳很滿意,戀情得到了雙方父母的認可和祝福,所以黃海波一出來后就答應與女友結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1: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