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贊鞏俐的率真,坦誠,質樸,大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心曠神怡1 發表於 2014-11-30 14: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心曠神怡1 於 2014-11-30 17:57 編輯

著名電影演員國際影后鞏俐幾天前在台灣電影金馬獎「落馬」后,炮轟金馬獎是不公正、不專業的業餘電影節,此言論立馬引起嘩然,眾說紛紜.一些人批鞏俐有失風度等,之後鞏俐經紀人又代表鞏俐發表聲明指:  「這次來特別感謝金馬獎給我機會,讓我認識了一個不專業的電影節是怎麼樣的,而且一個不公正的電影節,會讓所有藝術人員瞧不起。」

筆者讚賞鞏俐的率真, 坦誠, 質樸,大氣. 支持鞏俐! 試想,一個國家或地區主要電影節所發的電影獎, 其背後如沒政府直接或間接操縱控制,似乎不太可能吧? 比如大陸文革后第一次電影百花獎評選時,當初劉曉慶的女主角百花獎票數遠比陳沖高,(劉曉慶自己在文章里也寫過),圈內人不少知道此事,心照不宣罷了. 那時也許是政治原因? 為了迎合大陸正在進行的改革開放? 吸引外資? 對外影響宣傳的需要? 加上以趙丹為首的資深電影元老背後暗中操控,那時硬是壓了本該得到文革后第一個女主角百花獎的劉曉慶, 而讓陳沖拿了此獎  還煞有介事地以地區票數最高為準做借口.

最諷刺的是陳沖竟是這次台灣金馬獎評委. 可陳沖不論名氣,人氣等在中國甚至國際影壇上都遠不如鞏俐.吹抬陳沖捧其臭腳的主要是那些港台媒體和一些海外華人(港台背景).個人以為陳沖演技太差,氣質欠佳, 比較淺薄, 舉手投足十分做作, 她演的電影吸引不了觀眾,讓人沒興趣看下去. 陳沖演的什麼」紅玫瑰與白玫瑰」, 「太陽照常升起」. 「二十四城記」等演得很難看,本人都沒看完.特別是她在」二十四城記」里, 她把上海女人演的俗不可耐,小市民氣十足, 令人討厭至極,.相信看過此片的人大概對上海人都不會有好感吧?  據說當初和陳沖一起在上海電影演員培訓班的女孩中,好些個都比陳沖各方面條件好,但她們家庭都不如陳沖有背景,後台硬,有宣傳利用價值.那些女孩(除張喻外)後來大多在電影中連演配角的機會都沒有.

再看看那些台灣明星大腕們,舒琪, 伊能靜,劉若英,大小S等,她們除了會故意發嗲,搔首弄姿,矯揉造作,裝模作樣,裝腔作勢 還有什麼本事? 她們的外貌, 形象,演技,氣質等比大陸的鞏俐,章子怡,范冰冰.大小宋佳等差遠了.根本不是同一數量級的.還有那些所謂港台歌星們, 很多高音唱不上去, 那也算歌星?  

其實像鞏俐這樣的大明星,國際影后,國際電影節評委,根本沒必要屈尊到一個對她不友好的地區參加所謂的電影節,去爭奪類似省級的電影獎,並被電影界里演技,地位,名氣等都不如她的陳沖等金馬評委來評判,這樣是貶了鞏俐自己. 陳沖和那打網球的胡娜倒是很相似哈,都是台灣背後支持或豢養的.如鞏俐出國投靠了某個背景, 加入了某個組織團體,,或家裡人被共黨迫害, 像某些人那樣可被政治利用做宣傳,大概鞏俐就有希望拿到那個什麼勞什子金馬獎了,然後說不定還可當金馬評委呢.呵呵.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