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正恩姑姑金敬姬自殺身亡背後的玄機(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11-28 1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傳聞稱,金正日的妹妹、金正恩的姑母金敬姬已在丈夫張成澤遭到處決的幾天後自殺身亡。專門報道朝鮮問題的媒體「NK知識人連帶」11月26日表示「從平壤高層人士口中得到消息稱,去年12月12日丈夫張成澤被金正恩即時處決后,金敬姬在5天後的12月17日即哥哥金正日兩周年忌日當天早晨在自己三石住所里服毒自盡」。

  是否金敬姬在張成澤被處決5天後自殺?是否金正恩殺死了姑姑金敬姬?

  朝鮮「二號人物」張成澤被處決一年,金正恩姑姑金敬姬始終沒公開露面過。去年12月12日,曾被金正恩父親金正日大為賞識並提拔為朝鮮「二號人物」的張成澤,被金正恩以叛國罪處決,自那時起,世界輿論就始終盯著金正恩姑姑金敬姬的動靜,看金正恩會怎樣處置自己的姑姑金敬姬。一年過去了,然而姑姑金敬姬始終沒公開露面過,無論朝鮮的哪個重要日子,比如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逝世忌日,或是朝鮮的國慶節。因此金敬姬的蹤跡格外引人注目,雖然朝鮮的影視節目中,金敬姬的鏡頭有過被刪除又恢復播出,可關於金正恩姑姑金敬姬是否還在人間,始終是一個謎,特別是韓國媒體在一直追蹤打聽關注。

  金敬姬在丈夫張成澤遭處決幾天後自殺,無異於金正恩「殺死」了姑姑金敬姬。此番「NK知識人連帶」報道朝鮮消息,稱「金正日的妹妹、金正恩的姑母金敬姬已在丈夫張成澤遭到處決的幾天後自殺身亡」,並轉述稱「護衛司令部護衛組接到金正恩的命令前往金敬姬家接她參加金正日兩周年追悼活動,早上9點左右到達金敬姬的三石住所時,發現金敬姬已剛剛身亡」。「雖然金敬姬自殺的原因並未公開,但從她寫下遺書詛咒侄子金正恩的情況來看,傳說是因為侄子將丈夫處決后,孩子和丈夫均已不在人世,自己在世上孑然一身,因而患上極度憂鬱症,最終放棄了生命」。至誠大兵覺得,雖韓國媒體往往採取抹黑朝鮮的手法,經常造謠生事,可這一次關於金正恩姑姑金敬姬自殺的報道,從種種跡象看多半是靠譜的。如果這個報道屬實的話,看來金敬姬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堅強「大義滅親」,而是自殺身亡。倘若果真「金正恩的姑母金敬姬已在丈夫張成澤遭到處決的幾天後自殺身亡」,那這樣的結果,豈不是相當於金正恩「殺死」了姑姑金敬姬?

  無所不能的金正恩,竟然也有了大難題。NK知識人連帶同時表示「據悉,直到現在金正恩還非常苦惱,拿不準要不要為金敬姬舉行葬禮儀式」,「由於已經錯過舉行葬禮儀式的最佳時機,現在既不能為早已埋葬的人舉行葬禮,更無法永遠隱瞞金敬姬死亡的消息」。NK知識人連帶還表示「根據金正恩的指示,金敬姬的遺體被安葬在朝鮮埋葬抗日游擊隊等革命烈士的大成山革命烈士陵,連一塊墓碑都沒有」。金正恩為維護自己在朝鮮至高無上的權威,處決了曾被父親金正日「臨危授命」、有著「攝政王」之稱的姑父張成澤,可金正恩無論怎樣心硬手雄,還是難以對「疼愛有加」自己的姑姑金敬姬下手,況且姑姑金敬姬是父親生前最為寵愛的妹妹。這就難倒了這位朝鮮最高領導人。如果將姑姑金敬姬自殺的消息公布,那就要讓金正恩的形象受到大損,朝鮮民眾心裡難以不產生「嘀咕」;可姑姑金敬姬已經死亡卻追悼會都不敢開,埋葬地不敢公開,墓碑都沒有立一塊,又讓人怎麼思考?看來金正恩在對待姑姑金敬姬自殺身亡的問題上,著實犯難。

  金正恩雖犯難,紙包不住火。「朝鮮高層消息人士稱,金敬姬自殺的傳聞已經不是秘密,早已在高層官員和平壤居民之間傳開,中央黨和國家安全保衛部為阻止傳聞擴散,目前已經採取強制性對策,試圖封住悠悠之口」。金敬姬在張成澤遭處決后自殺身亡的消息傳出,如果我們換個角度看的話,興許就有新的理解。問題兩難,問題再難,可金正恩始終要面對姑姑金敬姬是否還在人間的種種流言蜚語,與其讓流言蜚語傳播,不如「堅強面對」,假借韓國媒體之口,採取故意讓境外媒體透露的方式,間接公布金敬姬自殺身亡的消息。無論如何,這消息之重要,早遲都是需要披露面對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1: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