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東莞掃黃后現狀:摩的載女孩上門服務(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4-11-27 10: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東莞街頭

  
  今年初,廣東東莞展開大面積掃黃行動,一時間震驚全國。當時,東莞曾經大約有300000名性工作者,而如今這所曾經以色情業而聞名全國的城市又是怎樣一番情景呢?近日,有媒體再次來到東莞進行探訪,結果發現在政府掃黃之後,許多從事色情行業的女子被迫離開東莞,前往北上廣等其他城市。大批的酒店、桑拿、 KTV、按摩院也因此倒閉,而剩下的酒店也對住宿登記有了嚴格的規定。但儘管如此,卻並沒有完全根除賣淫活動。

  在東莞街頭,一些計程車司機和很多摩的司機通常都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提供性服務的酒店。與之前相比,現在的色情服務已經轉入地下,晚上女孩們會在街上等待電話,然後讓摩托車司機載著她們去到約定的地方進行交易。對此,一些仍然留在東莞的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理由,「7個月前,我開始當應召女郎。我討厭這個職業,但都是為了錢。我有男朋友,但他什麼都不知道,」「我告訴我的父母,我在廣州的一個商店工作。如果他們知道我是做這個的,他們肯定會殺了我,」「我喜歡錢,在這裡我每月可以掙 10000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3: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