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3歲楊鈺瑩為何至今沒嫁人(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1-26 09: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24日,楊鈺瑩曬出一組欣賞金黃銀杏美景的照片。照片中,楊鈺瑩背靠一大片銀杏樹,滿地都是金黃的滿樹落葉。而楊鈺瑩一頭飄逸的長發,相容甜美。她寫道:「和落一地的銀杏嬌黃。」看到楊鈺瑩的照片,有網友不禁讚美道:「景美人更美,景和人都充滿了詩情畫意。」

  遺憾的是人雖美就是身邊少了位男人,筆者就納悶了,你說楊鈺瑩這位大美人,要財有財,堪稱漂亮「富姐」,雖說當年她與賴文峰的那段風雨戀情,由於青春時期非常懵懂,沒有足夠的成熟度可以料到自己將會頭破血流。」 但現在如有心嫁人,背後立馬會站出一連「高富帥」,根本用不著等到如今還是單身。作為演藝圈成功的女星,雖說有過不堪往事,但可以說什麼都有了,唯一缺的就是真心愛自己、值得自己付出真愛的男人。她功成名就十幾年來,尋尋覓覓,踏破鐵鞋,仍然知音難求,名花無主,形單影隻。是自己太挑剔,還是男人們沒自信?

  其實,就算楊鈺瑩找老公挑剔,也無可厚非。因為她自身太優質、條件太優厚了,是不會碰雞嫁雞,遇狗隨狗的,怎麼也得名當戶對,旗鼓相當,甚至優質於其自己。可是,令人想不到的是,楊鈺瑩對未來的另一半要求並不高,只是希望兩個人看著同一個方向,而不是看著彼此。最好是親密的朋友、很好的家人,當然,也是甜蜜的情侶。尤為重要的是,要擁有相同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你看,楊鈺瑩擇婿條件並不高,毫無挑剔可言。在男人世界里,符合此條件可以說海了去了,可以說拾俯拾即是,手到擒到。

  如今,楊玉女已經四十有三了,作為一個「財貌雙全」的大美人如不抓緊把自己嫁了,難道真要永遠「待字閨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3: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