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正恩能在法國成功追殺張成澤之子?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1-25 0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金正恩殺掉了姑父張成澤,內心裡並沒有解除積壓的怨恨,然後又殺掉了張成澤的200多個親信。

  在21世紀,金正恩這樣的手段,簡直是中世紀的做派。這樣的株連,只有古代才有,沒想到金正恩這個留學歐洲的年輕人,這一手卻是十分老練。在朝鮮的歷史上上演了殺姑父的慘烈一幕。

  殺了姑父,還不解癮,還恐怕有後患。最近,金正恩又派人到法國誅殺張成澤留學的兒子。

  朝鮮也算是膽大妄為,竟然派人從法國的鄰國入境,在大學門外綁架了五個朝鮮的留學生,其中就有張成澤的兒子。

  綁架者把這五個朝鮮留學生押往巴黎戴高樂國際機場。有人說,這五個學生逃脫了,也有人說五個學生失蹤了,還有人說五個學生被殺害了。

  張成澤的兒子,是金正恩的表弟,殺了他的父親,再殺兒子。看看金正恩這一手,夠不夠厲害?自己的姑父殺了,自己的表弟殺了,難道還有什麼人不敢殺呢?聯合國決議要把金正恩交給海牙國際法庭審判,說是金正恩有反人類罪,單從金正恩殺姑父兩代人這件事看起來,金正恩在朝鮮國內大開殺戒,是有可能的。

  朝鮮古代是中國附屬國,朝鮮的歷史上不知道有沒有皇帝殺姑父的歷史片段,就是中國的歷史幾千年記載,殺姑父的皇帝也是不多的。煌煌二十四史里,殺姑父的歷史片段也只有四個。

  第一是明太祖朱元璋的女兒寧國公主的駙馬梅殷,最為朱元璋看重。朱傳位給孫子朱允炆時,臨死前還對梅殷託孤:「汝老成忠信,可托幼主」,「敢有違天者,汝討之。」本來梅殷是有希望發展成為與小皇帝對抗的「老姑父」的,但造化弄人,不久小皇帝叔叔、梅殷的小舅子燕王朱棣起兵。梅殷受命領兵抗燕,駐守淮安。但燕王已然攻破南京繼位,寧國公主寫血書給他勸降,梅知道抵抗已經沒有意義,就回到南京,朱棣接見他時還溫慰說:「駙馬勞苦!」梅殷回說:「勞而無功耳。」朱棣就留了殺心。某日早朝,梅殷正在過橋,素與他不睦的前軍都督譚身、錦衣衛指揮使趙曦派人,生生將他擠了橋,卻誣言他是投水自殺。都督許成很快便揭發了事情的真相,朱棣只好殺人滅口,將譚、趙二人處死。

  第二第三是唐高宗時代的「房遺愛事件」,也勉強能算是殺「老姑父」。主角房遺愛是名相房玄齡的兒子,唐太宗女兒高陽公主的駙馬,也就是唐高宗的姐夫。但事件還有一個配角——薛萬徹是唐高祖女兒丹陽公主的駙馬,也就是唐高宗的「老姑父」。薛萬徹是太宗手下的悍將,曾消滅了薛延陀部、遠征過高麗。高宗繼位后,高陽公主、房遺愛聯絡薛萬徹、柴令武(太宗第七女巴陵公主的駙馬),打算廢掉高宗,擁立荊王李元景為帝,結果陰謀敗露。高宗派長孫無忌審理此案,長孫無忌藉此清除政敵。結果此案中,唐高宗的姐/妹夫房遺愛、柴令武,以及「老姑父」薛萬徹一併被殺。

  第四是慈禧太后、恭親王奕搞的辛酉政變,從某種意義上,也可算是小皇帝整治「老姑父」。咸豐皇帝臨死,向顧命八大臣託孤。八位大臣分為兩類:載垣、端華、肅順、景壽四人為宗親貴族;穆蔭、匡源、杜翰、焦佑瀛四人為軍機大臣。景壽的身份是御前大臣,同時他也是道光皇帝的女婿,也就是小皇帝同治的「老姑父」。辛酉政變之後,八大臣中其他人都結局凄慘:載垣,賜白絹自盡;肅順,被斬首;但對景壽的處理,僅僅是罷官,仍然保留公爵及額駙品級。而且,不過幾個月之後的同治元年二月,景壽又重新出任蒙古都統,三年十月重新被授予領侍衛內大臣的官職。

  歷史記載,殺姑父的四個事件,也就是把姑父殺了就結束了,也沒有皇帝把姑父的全家都殺了,把姑父的兒子也殺了。這樣挖苗斷根的殺法,也只有金正恩能做得出來。

  可以說,金正恩殺絕姑父的後代,在中外歷史上,也能夠空前絕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6: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