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驚人內幕曝光:谷俊山竟然這樣威脅劉源!(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4-11-24 10: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6日上午,中國戰略文化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羅援少將,就全軍政治工作會議傳遞的政治信號、軍隊反腐、國家反恐等話題,接受鳳凰網獨家對話。

  全軍政治工作會議在古田召開,在羅援看來,具有里程碑式意義,是在向中共傳統回歸。 「理想信念、紅色元素是我們這支人民軍隊抹殺不了的胎記」,羅援說,以愛國主義、革命英雄主義、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主旋律的紅色文化,是提升民族精神的動力,應理直氣壯地唱響。

  羅援認為,此次會議還對困擾軍隊的「非毛化」、「非紅化」、「非黨化」、「非戰化」和「非政治化」五種錯誤思潮,起到正本清源、撥亂反正的作用。 從北京文藝座談會到全軍政治工作會議,引發外界關注。在羅援看來,這兩次會議一脈相承,傳遞出高層強化意識形態、抵制歪門邪道、弘揚新風正氣、重拾黨心民心的強烈政治信號,「不破不立,不把歪門邪道破掉,就無法樹立起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羅援稱,在改革進入深水區情況下,很多問題不動不行,特別是意識形態方面,這才有習近平大刀闊斧地恢復傳統,整飭軍紀,「這一切都有現實的迫切性」。

  羅援還向鳳凰網披露了劉源舉報谷俊山貪腐幕後,劉源和總後勤部黨委一班人,以黨委的名義舉報谷俊山的貪腐問題,沒想到谷俊山在某些人的指使下反而很猖狂,說「我後面也有人」。 時任中央軍委委員、總後勤部部長的廖錫龍聽到這話震怒,說「我廖錫龍上過戰場,死都不怕,還怕一個貪官?」 劉源當時也怒不可遏,拍案而起,說「我劉源沒上過戰場,但也死過幾回,活過幾回。我寧可烏紗帽不要了,也要拿下這個貪官!」他們再次上報谷俊山的問題,終於邪不壓正,在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打開了軍隊反腐的突破口。

177

主題

613

帖子

1686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686
沙發
sunshine12103 發表於 2014-11-25 14:32 | 只看該作者
原來也是高處不勝寒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