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朝鮮特工潛入巴黎刺殺張成澤之子,金正恩意欲斬草除根?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1-24 09: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金正恩姑父張成澤和姑姑

 
   去年12月,張成澤,被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特別軍事法庭,以從事顛覆國家陰謀行為處以死刑。

  此後朝鮮當局對張成澤勢力展開「肅清」,公開處決張成澤的追隨者200人,並將其家屬約1000人關進收容所。

  張成澤是朝鮮原最高領導人金日成的女婿,金正日的妹夫,金正恩的姑父,曾經的朝鮮二號人物。

  但就在處決自己的姑父一年之後,金正恩再次對自己的表弟,張成澤的兒子痛下殺手,派特工潛入法國巴黎,搞起了暗殺。

  11月1日,在法國國立高等建築學校就讀的5名朝鮮留學生突然從學校神秘失蹤。截至23日,已經失蹤17天,仍下落不明。

  朝鮮從2002年開始向「法國國立高等建築學校」派送留學生,赴法國留學的朝鮮留學生共有10名,是應法國政府邀請的,從2011年起,在巴黎的兩所建築學院就讀。

  這10名學生的父母都是朝鮮高級官員,原本就讀於朝鮮最高學府——金日成綜合大學。

  據稱,在巴黎的朝鮮留學生很刻苦,10人中只有1人留過級,但後來經補課又趕上來了。其他5名朝鮮留學生目前在安心學習。

  張成澤的兒子,金正恩的表弟是2011年到巴黎留學的,在巴黎的波爾多國立建築景觀設計學院攻讀建築學,將於2017年畢業。

  與張成澤兒子一起失蹤的,還有另外4名朝鮮留學生,

  據目擊者稱,這5名朝鮮留學生是在學校大門外被神秘人士抓走的,但可能在被強制送往戴高樂國際機場的途中逃脫,也可能已被抓回國處決。

  

  張成澤之子就讀的巴黎拉維萊特建築學院

  金正恩先是親手處決了自己的姑父,現在又出此舉,這是典型的為了鞏固金家政權,意欲對張成澤家族斬草除根,以免遺留後患。

  金正恩年齡不大,但手段毒辣。為了自己的政權,可謂六親不認。不僅對張成澤家族親追猛打,就是對自己的親哥哥金正男,也是絕不放過。

  由於公開反對朝鮮領導人世襲制,從2002年期,作為長子的金正男被父親金正日徹底打入冷宮,長期流亡海外。

  2009年,金正恩被確定為接班人,從那之後,金正男就再也沒有回過朝鮮。

  由於擔心自己的政權,金正恩視海外的哥哥金正男為眼中釘,欲除之而後快。於是暗中派特工暗殺金正男,據說對金正恩的這一舉動,中國還給予了警告。

  這之後,金正恩有所收斂,但隨後又找機會將矛頭對準了姑父張成澤。金正恩處決張成澤的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與金正男走的太近。

  張成澤與金正男間的關係可謂親如父子,一直希望視若己出的金正男接班,但終未能如願。

  所以金正恩處決張成澤的罪名就是,試圖顛覆金正恩政權,讓金正日長子金正男取代金正恩。

  看來,為了手裡的權力,再正常的人也會變成魔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9: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