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谷俊山坐擁數百套房產 「將軍府」或被拍賣追贓(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SHOWERDI 發表於 2014-11-23 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劉志軍、谷俊山等高官擁有數百套房產,遏制涉房腐敗需多部門和上下級紀檢部門"聯合發力"。北京師範大學刑事法律科學研究院副教授彭新林向北青報記者指出,如果房產中涉及贓款,經由司法機關作出判決后,可採取相應的強制措施,在案件判決后還可以通過拍賣等程序追繳。

  


   資料圖:河南濮陽谷俊山「將軍府」。
  
  「近日,河北省紀委通報了多起官員腐敗案件,其中,秦皇島市北戴河供水總公司原總經理馬超群的68套房產引發輿論高度關注。

  昨天上午,中央紀委官網刊文介紹了「房腐」的常見途徑。文章援引為人所熟知的「房叔」案、劉志軍案、谷俊山案指出,房地產領域腐敗在分佈人群的職位級別上,上至省部級高官,下至村支書,可謂「老虎」、「蒼蠅」並存。北京青年報記者從中央紀委官網獲悉,劉志軍、谷俊山等省部級(或以上)高官擁有數百套房產,遏制涉房腐敗需多部門和上下級紀檢部門「聯合發力」。」

   披露 劉志軍、谷俊山擁數百套房產

  昨天上午,中央紀委官網刊文介紹了「房腐」的常見途徑。北青報記者從中央紀委官網獲悉,劉志軍、谷俊山等省部級(或以上)高官擁有數百套房產,遏制涉房腐敗需多部門和上下級紀檢部門「聯合發力」。

  公開報道顯示,房地產領域是官員腐敗的重災區,其中官商勾結、多佔住房和辦公用房超標現象十分普遍。中央前三輪巡視結束之後,21個省份中有20個發現了房地產腐敗,佔比高達95%。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