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亞鵬為何不願當明星而甘願當商人?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4-11-20 09: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亞鵬自從經歷「菲鵬離婚」、「嫣然慈善基金遭質疑」一連竄事件之後就各外受關注,日前他出席麗江COART秋季藝術現場,力推自己投資建蓋的雪山藝術小鎮,據媒體報道整個麗江雪山藝術小鎮,總面積約27萬平方米,已建設一期,二期,售出商業院落近20家。商業院落,均價每平方米21萬人民幣,掐指一算,總資產何止35個億,有網友猜測李亞鵬可能是在洗錢。

  其實李亞鵬一直以來遭公眾質疑是可以理解的,有句話說:寡婦門前是非多,畢竟李亞鵬在經商之外還從事著一項慈善事業,難免有瓜田李下之嫌;另外李亞鵬從商算是半路出家,在和王菲結婚之前一直是演藝明星,而且他經商還與他之前一直從事的演藝事業完全不搭擱,這樣一來他一下能掙那麼多錢就難免讓人生疑。再者,他的口碑不好,一直被傳幹什麼敗什麼,把王菲的家業快敗光了,王菲不得已才和其離婚。

  但是35個億家底也不過是公眾傳的,沒有權威及知情人士確認,那也有可能是李亞鵬虛張聲勢,目的是想摘掉吃王菲軟飯這個帽子,言下之意我現在離開王菲也照樣發財,我之前並不是吃她軟飯,還有就是和「情敵」謝霆鋒比拼,看我就比你(謝霆鋒)牛逼,你8億身家,我35億身家,王菲和我離婚是個錯誤。男人嘛,為了所謂的面子和尊嚴,啥事干不出來?不過這是偶們父母官的事,我們這些P民就不用瞎操心了。

  現在我還是來說說,近期,李亞鵬接受訪問時表示:將徹底退出娛樂圈,專註從商、慈善事業。為何李亞鵬將徹底退出娛樂圈呢?我們知道現如今在中國最光鮮最體面最能賺錢的行業恐怕就是當官和做明星了,就連幼兒園的娃娃都會說長大不是當官就是成為明星,甚至很多的家長在胎教時就在教肚裡的孩子出來后怎麼當官或成為明星,而李亞鵬卻反其道而為之呢?首先是人各有志,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李亞鵬可能覺得成為一個成功的商人是最光榮最自豪最有成就感。其次,明星都是吃青春飯的,年紀越大就越不吃香,象劉德華、梁朝偉那樣長盛不衰沒幾個人能做到,就算能做到也未必有這個自信。而李亞鵬年紀也不小了,仍不怎麼紅,看來在演藝圈也沒多大出息了,還不如專心從商。當然也不排除李亞鵬從商是為了洗錢更方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