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圖揭北影20年最美女神 蔣雯麗清純拼周冬雨!(組圖 )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11-20 09: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有網友發起「北電女神」的評選活動成為熱議話題。與新生代美人相比,昔日也曾是校花、女神的她們是極具個性的美。圖為蔣雯麗(北影88級):親切之美。

  

  許晴(北影88級):大氣之美。許晴的美是越看越經看的美,標準的鵝蛋臉,大眼睛,高度適中的鼻子,大小合適的嘴巴,是標準的中國美女模樣。

  

  俞飛鴻(北影89級):古典之美。俞飛鴻因電視劇《牽手》而成名,後接拍多部影視劇,並自導自演了電影《愛有來生》,曾出演過《策馬嘯西風》、《亂世桃花》、《三少爺的劍》。

  

  蔣勤勤(北影94級):柔弱之美。1975年9月3日,蔣勤勤生於重慶,10歲考入重慶市藝術學校學習京劇。藝校畢業后,蔣勤勤進入重慶京劇團。

  

  趙薇(北影96級):靈動之美。趙薇在96年以全國第一的成績考入中國大陸知名電影學府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在趙薇大二期間,出演電視劇《還珠格格》。

  

  江一燕(北影02級):小清新之美。江一燕,原名江燕,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浙江省紹興市。15歲考入北京舞蹈學院附中音樂劇班,2000年開始出演電視劇。

  

  劉亦菲(北影02級):仙子之美。2002年,劉亦菲從美國回到北京,以美籍華人身份通過英語及專業考試,被北京電影學院破格錄取。

  

  徐靜蕾(北影93級):知性之美。徐靜蕾自成名以來,清麗的女孩形象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嚮往。

  

  楊冪(北影05級):上進之美。楊冪是童星出身,4歲出演《唐明皇》里的咸宜公主,5歲時又在香港電影《武狀元蘇乞兒》中飾演蘇燦(周星馳飾演)的女兒。

  

  景甜(北影07級):清純之美。從小學習舞蹈的景甜,十二歲到北京,就讀於北京舞蹈學院附中,學習中國民族舞,其外形條件也如其名甜美嬌俏。

  

  周冬雨(北影11級):純潔之美。周冬雨出演張藝謀電影《山楂樹之戀》后一舉成名,其清純的外表、率真的性格,更為廣大人群所喜愛,被譽為「新生代清純玉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