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年輕富豪階層成社會新力量 展現上海富人的生活(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年輕富豪階層正在成為中國社會迅速崛起的新力量。聰明、年輕、接受過良好的海外教育、熱愛奢侈品、對政治不感冒是這個階層的普遍特徵。他們不約而同地選擇了上海——這個野心勃勃的、遠離中國政治中心的國際化都市作為自己安居和投資之地。這些年輕人,或自己創業,或從父輩手中繼承家族企業。他們工作努力,消費亦很驚人。昂貴的勞斯萊斯座駕,精美的手工定製服裝,坐落在高檔社區內的豪宅——這些不過是生活標配。結束工作后,男士們喜歡在夜店內嘬飲巴黎之花香檳,女士們則可能為了一瓶新款的美白乳液一擲千金。 30歲的企業家K.P.Yue說:「請不要認為中國只有山寨貨。我們這一代年輕人是不同的,我們有創造力和想象力,我們是真正的企業家」。

 
 


  

  


  
兩名年輕女子開著保時捷駛過南京路。


  


  

  


  
房地產企業老總戴軍(音譯)在自家豪宅內。


  


  

  


  
30歲的企業家丹尼爾·張在家中小區的花園內。丹尼爾的家坐落在天價樓盤」湯臣一品內。


  


  

  


  
上海,奢客地(Cirque le Soir)夜總會內景。


  


  

  


  
浦東世紀大道一間豪車展廳內,一位男士試駕報價450萬人民幣的法拉利458 Spider


  


  

  


  
30歲的企業家K·P·Yue和朋友們在Rouge酒吧的露台小聚。


  


  

  


  
史蒂芬·朱和妻子以及兒子在家中。


  


  

  


  
上海世博會展中心舉行的一場名狗展。


  


  

  


  
日落時分的上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