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柯文哲跌入「買賣中國大陸人體器官漩渦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4-10-30 14: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仲國民 於 2014-10-30 15:14 編輯

   據有關網路消息:近日,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發表聲明,並召開新聞發布會,駁斥《大屠殺》一書歪曲事實。 
  柯文哲辦公室10月27日發表聲明稱:「書中所述『與大陸官員接洽』或『購買器官『之情事絕非柯文哲醫師本人。」「書中講述情節與柯文哲醫師實際訪談內容有極大落差。」「柯文哲醫師已正式委請律師發函該作者,要求更正書中不符事實之內容。」 
在28日上午舉行「柯P新政記者會」上,對於《大屠殺》一書指他買賣中國大陸人體器官,柯文哲表示:「書中講的不是我,是穿鑿附會」。柯文哲說,書中內容三分真七分假,誇大吹牛過頭。柯文哲表示,他沒說過「所有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這個事到底是真是假我們正拭目以待。對其的選舉有沒有影響還有待觀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