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袁立解衣露美胸獻給哪位男神?(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0-28 16: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常言說20歲女人,是一個如花的年齡,但美麗卻缺少內涵、張揚而缺少內秀、就像一張無花的錦、雖美缺少內容。30歲女人已從各種看似不利的經歷中一層層蛻繭而出的。沉著、智慧,同時又充滿感性和熱情,但卻缺少厚度,雖有魅力卻不持久。只有40的女人,汲取歲月的精髓,日月思念的沉澱,美麗而不妖嬈、妖嬈而不嫵媚、嫵媚而不造作。雍容不失大方、大方不失高雅。就像一朵牡丹,雍容而高貴:就像一隻玉蓮,端莊而不失嫵媚,就像寒冬里的傲雪寒梅,愈經受寒冷愈變得清麗動人。41歲的女人袁立,如水,如詩,如畫,端莊和智慧讓人男人敬仰。

 
 

  


  
 

   10月23日下午,袁立在微博曬出自己在醫院看病的照片,她帶著墨鏡,身穿紫色豹紋上衣,搭配杏色哈倫褲和棕色長靴,帥氣幹練十足。她自戀地說:「天天的醫院,有這麼帥的病人嗎!」網友評論:「要不要這麼帥啊!」10月25日晚,袁立在微博曬出一張嫵媚照。照片中,袁立躺在床上,僅以薄莎遮體,香肩美胸一覽無遺。看到袁立如此大膽的照片,有網友大呼:「還讓不讓人好好睡覺了?也有網友很好奇,袁立這幾天怎麼啦?接二連三曬美照,是不是喜歡上某位男神?也有網友說,袁立的內心如水,可是她渾身如火,這種浪漫讓人愜意連天,讓男人夜不能寐。

  袁立的個性獨立,敢愛,敢恨,敢做,敢說。她曾在微博上炮轟演員行業竟然沒有最基本的三險一金保障,並詬病中國的演員工會形同擺設。微博曝光后,網友紛紛前來圍觀互動,有不少網友在袁立微博下面建言獻策,其中一個網友就說:「演員工會幹嗎吃的?維權啊!」對此,袁立回復稱:「中國有演員工會嗎?」甚至炮轟 「中國的演員工會是擺設。」 隨後,袁立更爆粗為演員鳴不平:「驢糞蛋,表面光。漏洞其實很多!那些演藝界的人大代表們該為自己的圈子提點有良心的建設性的建議了!」袁立的個性又是如鋼,堅強,執著,不怕荊棘。

  2009年,張藝謀的賀歲片《三槍拍案傳奇》被網友批判中國最垃圾的有票房電影,公知們要求張藝謀退票,袁立質疑張藝謀僅僅也是個傳說,在當代演藝圈,敢跟張藝謀叫真的也只有袁立,換了別人,抱大腿還來不及。袁立也曾發微博@前央視主播邱啟明,請他幫助探究天使媽媽基金會的財務問題,因為邱啟明是天使媽媽基金會的理事。邱啟明回復問題,並把天使媽媽基金會的回復給袁立看,袁立不滿意回答連發三條微博質問,引髮網友和邱啟明的口水戰,還伴有語言攻擊。這就是袁立,一個有思想、有主見、有愛心的女人。袁立,挺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2: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