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吳奇隆隱瞞劉詩詩鮮為人知的密事(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0-28 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吳奇隆和劉詩詩因戲結緣,還在女方上海的香閨密會8小時,13日凌晨2點,吳奇隆通過微博承認這段戀情,並表示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另外希望大家給予一些自由的時間與空間。吳奇隆近年來因出演《步步驚心》「四爺」二度走紅,如今事業愛情雙豐收,獲得大家祝福,但回頭看,「四爺」的感情之路也一路坎坷。

  徐若瑄剛出道時曾是「少女隊」團員,與同公司的吳奇隆有很多接觸。這段戀情讓徐若瑄在多年後提及仍難掩心傷,並自曝出吳奇隆是她的初吻對象。據悉兩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吳媽媽反對。吳奇隆和楊采妮曾擔任徐克電影《梁祝》男女主演,鏡內鏡外都非常般配的兩人也曾傳出緋聞,更是傳出吳奇隆、楊采妮與另一位帥哥金城武三角戀的傳聞。但最終,這段曖昧的感情也逐漸飄散。

  1999年吳奇隆接拍《妙,不可言》與蔡少芬共譜戀曲,蔡少芬與吳奇隆相戀三載,正準備結婚時卻意外分手,雖然蔡少芬親口證實他們分手原因與第三者無關,全是性格不合所致,但也難免引發外界猜測。2001年底馬雅舒和吳奇隆因拍攝《蕭十一郎》而相識繼而擦出火花,2003年兩人感情穩定,吳奇隆在北京開店,由馬雅舒打理,2006年12月13日傳出兩人在昆明登記結婚的消息,馬雅舒曾爆料吳奇隆求婚時,送了一枚5.71克拉,價值700萬的鑽戒。

  2007 年10月一次採訪中,吳奇隆透露自己和馬雅舒結婚半年只見過四次面,兩人聚少離多、感情生變的消息在網路開傳。2008年7月有消息指現年38歲的吳奇隆和太太馬雅舒已辦妥離婚手續並有指吳奇隆更以6個物業和100萬人民幣給前妻做贍養費,大手筆換回自由。8月3日上午馬雅舒的經紀人阮小姐證實兩人已經協議離婚。

  和馬雅舒離婚後,吳奇隆一直保持單身,不過他曾在採訪中提出,自己90%的朋友都是圈內人,要找另一半還是會在圈內找。隨著《步步驚心》的大熱,吳奇隆和女主角劉詩詩被視為「熒幕情侶」,兩人先是被拍到親密同游,之後又被爆出同時在劉詩詩上海的家中密會,時間長達8小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