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方舟子:網文可以偷偷改,印出來的書卻沒法改

[複製鏈接]

407

主題

1250

帖子

345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不知所謂。

Rank: 4

積分
34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周夢遊發了篇長微博,偷偷把其夢遊文中最荒謬的幾處錯誤刪了,然後聲稱這是原文、網上流出的版本是他人篡改。我批的那篇文章是黨建網上的版本,他是說黨建網篡改他的文章?當然現在黨建網也換上了改過的新版。不願認錯,自己偷改文章再賊喊捉賊,這是什麼樣的愛國人品?

網文可以偷偷改,印出來的書卻沒法改。《夢碎美利堅》一文收入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的《請不要辜負這個時代》一書,有網友貼出該書照片,我引用的部分在該書中都可以找到,足見我引用的就是原文,不是「他人篡改」,周夢遊撒謊可謂鐵證。

揣著糊塗裝明白。

9

主題

105

帖子

856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56
沙發
Davii 發表於 2014-10-28 08:28 | 只看該作者
周同學能挺得過去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812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065
3
小辣辣 發表於 2014-10-28 09: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辣辣 於 2014-10-28 09:13 編輯

剛看了黨建網周文,和新鮮人在一九一十先生的     周小平:夢碎美利堅
https://big5.backchina.com/forum. ... ead&tid=1238303
(出處: 倍可親)      中貼出的好像沒有修改,還是胡說一通。但大多數網上的帖子都變成簡略版。一九一十先生就貼出的簡略版。知道錯了,是個男子漢的話,向讀者道個歉,請中宣部把方舟子的禁言解了,也許還能減少一些在群眾中的壞形象。偷偷改文章,足見其不要臉。
精衛銜微木,將以填滄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