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田朴珺為何稱與王石結婚不現實 ?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10-27 09: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月25日,田朴珺攜首本個人隨筆集《習慣就好》在滬舉辦簽書會。被記者問到何時與男友王石結婚,田朴珺直言:「這個問題問得不現實啊,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2012年 10月,因為她與王石的戀情被曝光,時隔大半年的一鍋紅燒肉也被翻出來。她的履歷被悉數扒出,「三流女演員」,「小三上位」,善於「借勢」、「攀附」的心機女的評議甚囂塵上。甚至她曾就讀的長江商學院也被推認為她成功釣到金龜婿的場所。3天內,她接了上百個朋友的電話。王石打來電話:「你沒事吧?」「我沒事,我能有什麼事?」當時他在波士頓,而她在北京。自始至終他們只交流了這兩句。

  作為「王石女友」被曝光至公眾視野后,不論是媒體或是網友紛紛猜測田朴珺是個「有野心有心機有手段」的女人,一盆盆髒水也從天而降。事後,有人問,為何不去辯解這撲面而來的髒水?難道不覺得受傷害嗎?田朴珺反問:他人對你的評價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對於何時與男友王石結婚,田朴珺直言:「這個問題問得不現實啊,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婚事還未提上議程?「我現在那麼忙,哪有時間想這些問題呀。」

  我也是個女人,身為女人沒有幾個不想早些結婚、早點成家,有自己的孩子,除非她還沒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真正想要託付終身的人,要不就是愛情婚姻不順,她才把所有的時間、精力投入到工作或事業中去,尋找安慰和寄託,何況田朴珺81年出生,今年也有30多歲了,她會不想早點結婚?難道王石還不是她想要託付終身的人?還是王石還沒打算娶她?我認為後者的可能性大,否則王石也不傻,未必願意和她耗下去,畢竟這是耗費財力物力的事,比如田朴珺曾投資電影,若不是王石的錢,她哪來那麼多錢投資?不過田朴珺也不是省油的燈,藉此奠定自己的事業基礎,就算有一天王和自己分手,名利也撈足了,自己也沒什麼損失。當然兩人相處時間並不算長,不過才兩年,還需要了解。

  那麼王石為何遲遲不娶田朴珺呢?作為王石有所顧慮是可以理解的,雖然王石是地產大享,有金錢有地位有名聲,但畢竟是個糟老頭子了,人家年輕又漂亮圖他什麼呢?這就叫「沒錢男人怕人嫌棄他沒錢,有錢男人怕人惦記他有錢」,這是其一;其二、王石今年60多歲,和田朴珺相差30多歲,雖然現如今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但那針對的是愛情,面對婚姻,如果兩個人年齡差距太大,就會有代溝,很難相守;其三、王石自從和田朴珺傳出戀情后,身名或多或少受到影響,不說一世英名盡失,也讓不少人在網上大罵他不是個東西,是陳世美,忘恩負義(有人說他是靠岳夫和前妻起家)等等,如果王石和田朴珺沒結婚就分手,他還可回到前妻身邊,繼續做他的好丈夫好父親,人們也只當田一直在借王炒作自己,萬一結了婚分手,那麼身名不僅難挽回,還無法再回到前妻身邊…..王石的這些顧慮不無道理,畢竟和田朴珺一旦結婚又離婚,涉及的就不僅僅是男女關係問題,還有金錢、地位、名聲的問題。

  其實,我認為王石敢冒著「老牛吃嫩草」的罵名和田朴珺好自有他的道理,但有一點可能是王石還想生個兒子以繼承自己的財產,象王石這種年齡的人跟張藝謀一樣重男輕女、傳宗接代的思想還很嚴重。或許田朴珺能象張藝謀妻子陳婷那樣給他生個孩子也許就能結婚,但田朴珺為何不懷個孩子呢?是她不願意還是王石不允許,抑還是她懷不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2: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