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東莞色情產業為啥又浴火重生?(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0-23 08: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東莞警方對厚街君濠酒店KTV部、東城盛世歌朝KTV部進行突擊檢查,發現兩家酒店均存在營利性陪侍問題,並現場帶走60人協助調查。警方已依據相關條例法規,分別對這兩間KTV作出責令停業整頓6個月的處罰。

  年初,東莞掃黃風暴震驚全國,隨後,又颳起了全國性的掃黃風暴,讓色情行業在初春步入嚴冬。東莞在以前被稱之為中國「性都」,如今又成為了全國掃黃的樣板。原以為,在風暴過後,東莞將徹底洗心革面,不料,半年過後,色情場所又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此前的東莞因為色情產業太赤裸,規模太大而成為輿論的眾矢之的,如今,該產業捲土重來,不得不以另外的隱秘形式出現。眾所周知,KTV原本是一種高雅的娛樂場所,男女老幼只要有唱歌的雅興,就能三五成群地在閑暇時光進去吼幾嗓子,不用畏懼他人說三道四,更不用擔憂警察會破門而入。

  或許,正是因為看到了KTV具有很好的掩蓋色情的效果,所以,在各大城市,不少KTV裡面可以安排美眉陪唱。如果只是單純的陪唱,應該說一般人還能接受,可是,很多陪唱都走樣了,除了陪唱之外,還會主動勾引顧客對其毛手毛腳,甚至引誘顧客發生不正當關係,坊間將這種KTV形象地稱之為「摸摸唱」。

  東莞的色情產業此前遭遇重創,讓東莞經濟元氣大傷。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即使東莞官方要痛改前非,但一些習慣於從事色情經營活動的商人卻並不善罷甘休。既然赤裸裸的色情交易行不通,就乾脆改頭換面,讓色情場所以KTV的形式出現,正規或者不正規的服務都有,看你能奈我何?

  此次東莞經方突襲厚街和東城兩地,關停多家涉黃的KTV場所,並帶走60人協查,這種掃黃成果顯示,色情產業在東莞已經浴火重生,如果進行拉網式排查,估計中槍的類似色情KTV將數不勝數。

  東莞警方在通報上述消息時,將KTV的色情賠唱文雅地稱之為「營利性陪侍」,這看似具有學術味道,可是,在公眾看來,卻是在有意掩飾「營利性陪侍」的涉黃本質。色情行業在東莞死灰復燃,這裡面有商人唯利是圖在作祟,可是,沒有基層警方的閉目塞聽,又豈能大行其道?

  打擊色情陪唱,不能止於關停KTV和帶走直接涉案人員,還得徹查警方內鬼。另外,在通報時,最好不要再玩弄文字遊戲,與其遮遮掩掩,不如直截了當地讓公眾通俗易懂來得痛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