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於正何來底氣說做紅林心如?(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4-10-22 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鬧木鬧木 於 2014-10-22 14:25 編輯

  文/悠悠閑雲

  

  其實說到於正很多人應該想到他和瓊瑤之間的那場抄襲風波,瓊瑤阿姨被氣到生病停工,但是感覺里於正卻有種幸災樂禍,之後瓊瑤也為自己的權利力爭,但是最後好像也不了了之。而於正好像也越來越大膽的抄襲。或者對於瓊瑤來說因為不是和於正同樣生活在大陸,即便是狀告於正抄襲可能也有很多的羈絆,加上本身娛樂圈裡抄襲風盛行。又有俗話說的「天下文章一大抄」,時下對於抄襲的界定也越來越模糊,於是就有於正這樣的主可以遊刃有餘的在抄襲路上渾水摸魚。

  娛樂圈裡不發合作之後翻臉的藝人,合作之後彼此間各種的不滿,包括在公眾場合和網上彼此間互掐和發泄對對方的不滿。就如最近於正在某檔節目接受訪談在回答 「娛樂圈中最討厭的人」時,於正給出三條線索:「台灣人」;「女的」;「過氣瞭然後又被我做紅了」。矛頭直指曾因《美人心計》與他鬧翻的林心如。他直接炮轟此人「非常非常討厭」,「沒有和解的可能」。仔細深究之下,同為台灣女性又跟於正有過節的,還有瓊瑤、陳喬恩。究竟指的是哪位,借他自己的話來說,「都已經說到這個份上了……」之後林心如經紀人便在微博回應:看來大媽是好日子過的太習慣了。而多數網友也對於正赤裸裸開罵看傻眼:不能不說於大媽好像在任何時候都很瘋癲。

  其實說到於正炮轟和他合作的演員,不少細心的網友都數出一堆:已經多次的口無遮攔。包括這次他炮轟林心如:竟然還有底氣說是他做紅林心如,這些話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信。說實話可能林心如的人氣時下是大不如前,但是曾經的人氣高漲和於正好像沒一毛錢的關係。演員的人氣本身就需要依靠自己的努力,需要被觀眾認可是需要實力和演技,不然再好的角色也是白瞎。這點不知道在娛樂圈混了這麼多年的於正是否明白。即便是合作一次能給演員帶來走火的機會,也不全部都是編輯和導演的功勞,於正怎麼就能這麼理直氣壯的說做紅了林心如?真真是佩服於正的大言不慚,包括他抄襲瓊瑤之後也是表現的很理直氣壯。

  曾經因為抄襲瓊瑤阿姨,不少人已經見識了於正的無恥和無賴。包括赤裸裸的抄襲也能找到各種的理由去辯解。而最後的不了了之和電視台為了收視率支持讓於正越發的顯得肆無忌憚。如今公開場合如此不顧身份的去炮轟一位女演員,甚至還說人家的紅是他的功勞:可謂是讓網友再一次見識了於正的人品。閑雲也只能用林心如經紀人回應的那樣說一句:看來大媽真的是好日子過的太習慣了,隔段時間不惹點事可能就覺得難受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2: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