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來花千芳就是因為這篇文章被習總召見的 !(轉)

[複製鏈接]

4795

主題

4842

帖子

709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吃貨一號 發表於 2014-10-20 14: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月15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主持召開文藝工作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天涯知名網友花千芳參加並受到習主席的接見。特摘選一篇花千芳的文章以供涯友閱讀,當然如何評論自在各位。

  

  大國民時代的中國自信

  撰文|花千芳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博文,差點笑掉大牙……顏昌海先生的大作《被官方歪曲的八國聯軍真相》,剛一看文章的名字,俺老花還以為可以跟著學點東西,沒想到顏老先生一把年紀,居然厚顏恬臉給侵略者洗地,讓俺大大的驚訝了一次。我一直以為復旦大學的歷史教授能公然否認南京大屠殺,就夠不要臉的了,現在才知道,如今的中國文藝界,是沒有最不要臉,只有更不要臉啊。

  八國聯軍的侵華罪行,是整個人類歷史上,最為野蠻與無恥的一次事件之一。西方列強,仰仗著武器代差方面的優勢,對古老的東方文明進行了一次公開的劫掠。且不說中國在金銀珠寶、文物字畫等等方面的損失無法計算,僅僅是姦淫燒殺這一項,就罄竹難書。西方殖民者強姦完受害者之後,還要把她們「纏足」的小腳砍下來,帶回歐洲做紀念。

  科技先進,不代表人性就先進,歐洲殖民者的所作所為尤其令人髮指。他們砍下中國女人的小腳,僅僅是因為「纏足」的腳跟正常的腳不一樣。相似的事情還有很多,有記載說,當西方列強侵入非洲的時候,曾經對非洲一個部落土著人的頭蓋骨感興趣,他們的上流社會流行收藏土著人的頭蓋骨為榮耀,結果導致那個部落的人幾乎被滅絕,老人、小孩都不能倖免……不知道這樣的行為,顏昌海老先生如何洗地。如果顏先生認為非洲太遠,非洲人不算人可以任意宰殺的話,那麼顏老先生能不能解釋一下八國聯軍為啥要「砍腳」呢?這事兒都能幹出來的一群狗強盜,到了老先生的嘴裡就變成了「威武正義」之師,何止厚顏無恥,簡直是無恥之極。

  我一直就不明白,歷史怎麼就得罪了這麼多人。好多「學者、教授」都跟歷史過不去,打著還原真相、解密歷史等等招牌,胡說八道、顛倒黑白,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搞不懂,俺這農民作家也沒有地方去查資料,就只能到百度去問度娘。輸入「顏昌海」三個字一查,哦,《歐洲之聲》報社主編啊!

  一切的不合理,這一刻突然就都合理了,情況一如復旦大學歷史教授的「東京慶應大學客座教授」,無非就是吃了人家的嘴短唄。一兩個酸腐文人,左右不了國家大事,甚至都左右不了住地街道委員會的鄰里小事兒,就只能搖動筆杆子跟歷史過不去了對不對?你看,俺家的老祖宗都那熊德行的,說明中國人都是王八蛋的子孫。你們當初殺了俺爺爺、強姦了俺奶奶,都做的好,要是殺之前能多打幾個耳光,砍腳之前多強姦幾次就更好了,只有這樣中國人才能被改造的文明起來。

  王八蛋的邏輯,只有王八蛋懂,我們這些正常人只能目瞪口呆的看這幫孫子表演。你跟他們講道理是沒有出路的,他能一口氣給你列舉出一百條他是洋人灰孫子的證據,他反問我們為什麼愛祖國的時候,我們往往連一條理由都說不出來……可問題是,愛國需要理由嗎?艹你爹才需要理由,愛國從來就不需要理由!

  一個強大的國家,不僅僅意味著財富的累積,同樣重要的還有人民的心態。一群對自己的文化都沒有自信心的人,是不可能撐起一個偉大的國家的。為了一點點吃食兒,就連祖宗都出賣的人,不配擁有話語權。王八蛋願意丟人是他們自己的事兒,但是他們沒有理由強迫我們看著他們丟人。

  為了保護我們健康的眼睛和耳朵,我建議國家對文化行業進行一次適當的整頓。不配為人師表的東西就不要再讓他在講台上胡說八道;不配傳播文明的主編、主播,就早點兒讓他們下課、下崗。中國有十三億工業化人口,各種各樣的人才多的是,何必養著這群小人噁心自己的人民呢,對不對。

  中國人不該自高自大,謙虛與禮讓,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這些都沒問題。但是,逆向民族主義的看啥都不順眼,為了當孫子,不惜造謠污衊,就真的必須嚴管嚴控了。為了討洋人歡心而自我矮化的行為,實際上對文明與文明之間的和諧發展並沒有幫助,只會把局面越搞越糟。

  中國的經濟總量,根據世界銀行的報告表述,今年就會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雖然中國政府非常謙虛,極力否認這回事兒,可是事實明擺著的,即便今年超不過,明年超不過,那麼後年也一定會超越。這裡面當然還有個人均的問題,不過中國經濟每年增長率都在百分之七八左右,這樣的條件下,每十年中國的經濟總量都會翻倍。誰要是不信的話,可以用100乘以107.5%,連續乘十次,經過簡單的數學計算,都會發現結果是206還多。

  而這個世界的財富是「定量」的,假如說全世界的財富是100的話,那麼十幾二十多年前,我們只有10甚至更少,面對手裡拿著90的美國,自然覺得高不可攀。可問題是當我們努力了十年之後,我們的財富變成了20,這個時候留給美國的財富就只有80了。儘管20和80之間還是有很大的差距,可是此時此刻中美之間的差距就只有四倍了,而不再是十年前的九倍。那麼,又十年之後呢,我們的國家實力又翻了一倍,我們已經能拿到40了,美國就只剩下60了對不對?這個時候,你會發現兩個國家之間的差距其實已經微乎其微了……不幸的是,歷史不會終結,七八年後的今天,我們依然經濟高速增長,美國經濟依然低迷不動,此時此刻,到底誰是世界第一,其實是個說不清楚的問題了。更加不幸的是,歷史依然不會終結,十年以後是個什麼情況呢?奧巴馬年紀輕輕,頭髮都白了,是高興的結果嗎?

  都說二十一世紀是屬於中國的世紀,那麼在屬於中國的世紀里,中國人應該努力把自己打扮成灰孫子嗎?別開玩笑了好不好!屬於中國的世紀,國人需要具備屬於自己的大國民心態。誰最強?中國!誰最美?中國!誰最好?中國!

  如果我們認為中國還不夠強、不夠好、不夠美,那麼,我們應該做的是盡自己的努力,讓這個國家更強、更好、更美,而不是拱手把我們的財富和尊嚴送給西洋人或者東洋人。有些人還是願意當孫子,我們也勸說不了,可以讓他們繼續去當孫子,我們自己要保持好健康的心態。不是說我們強大了之後,就一定要把東洋人或者西洋人當孫子虐待,起碼,都是兩個肩膀扛一個腦袋,大家都平等,這個要求不過分吧?

  後記:辯謠反而擴大謠言。個人感覺,這顏昌海估計要火了。當然,從我的角度上是很不喜歡顏昌海的文字的,他的文字過份的偏執於反社會了。這可能是他成名的原因,但是,文人治史如果太情緒化、太嘩眾取寵,也讓人看不到真實。

177

主題

613

帖子

1686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686
沙發
sunshine12103 發表於 2014-10-21 21:58 | 只看該作者
有一種文藝叫「總統不喜歡卻銷量攀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78

主題

616

帖子

141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19
3
春秋戈 發表於 2014-10-21 22:55 | 只看該作者
像花千芳這種人是在投機專營,可惡至極。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4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4-10-22 00:21 | 只看該作者
揭穿春秋戈的謊言:《六四事件全國處決總人數275628人》

  春秋戈在《六四事件全國處決總人數275628人》一文中寫道:「資料來源:總參,總政人士提供。」
  春秋戈在「轉貼」的「89年6月1-10日北京軍隊鎮壓處決人員統計」一文中寫道:「作者: 總參軍官 (2004年11月21日在北京被殺)。以下的數字出於中共內部,時間為2004年1月11日,其本人已於2004年11月21日在北京被殺。其姓名不詳,只知道是總參的高級官員。」
  讀者請注意,消息來源,總參軍官,死了,而且是被殺死的,「其姓名不詳,只知道是總參的高級官員。」
  總之,死無對證!你說我造謠,你找死人去查。造謠的是死人,與春秋戈無關!
  如果腦子沒有進水,誰會信。連CIA也不會信的。儘管CIA希望有更多的人發表更多的此類文章,也只是為了欺騙別人,為了攻擊中國政府和中國共產黨,而不騙CIA自己。
  請看CIA十條介戒令的第五條:
  「第五,要不斷製造新聞,醜化他們的領導人。我們的記者應該找機會採訪他們,然後利用他們自己的話來攻擊他們自己。」
  諸位請注意,「要不斷製造新聞」,春秋戈製造的新聞大得不能再大了!
  要「利用他們自己的話來攻擊他們自己」。春秋戈說「資料來源:總參,總政人士提供。」作者是「總參軍官」,是總參謀部的人,是不是他們自己的人?用「總參,總政人士」的話來攻擊中國共產黨,攻擊中國政府,攻擊中國人民解放軍,豈不更加有效?!更加迷惑人?!
  「六四事件全國處決總人數275628人」。謠造得太大了吧,手法太拙劣了吧,還有人信嗎?!
  總之,春秋戈造謠是不怕掉牙的!
  處決那麼多人,春秋戈怎麼沒死呢?豈不怪哉!
  本人古稀已過三載,當年就在北京!至今還住在北京!
  春秋戈收了多少美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