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年輕男女挖掘機玩車震 高潮迭起成鬧劇咋回事?(組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10-19 15: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HOWERDI 於 2014-10-19 15:29 編輯

  年輕男女挖掘機車震高潮迭起呻吟不斷最後變鬧劇,10月13日上海市普陀區派出所接到一起讓人啼笑皆非的報警,原來一對年輕男女在網路認識后相約見面,隨後兩人想找點激烈便提議到挖掘機中玩「車震」,誰知完成後才發現兩人站在反鎖在裡面,想走走不了才不得不報警求救,網友見面激情難耐但這也太刺激了吧,這下鬧了笑話丟了臉,真是成了名人了。

  21歲的小李和19歲的小杜是通過社交軟體認識的,因為小杜身材高挑而小李卻非常幽默兩人一拍即合隨後兩人第一次見面便有了發生關係的意思,因為年輕人的想法都天馬行空賓館開房已經OUT,兩人商量后決定找一台挖掘機來進行性發泄,經過一輪激情準備離開才發現出事了。

  年輕人饑渴難耐找個賓館就這麼難嗎,而且現在把事情鬧大了情何以堪啊,以後還有臉見人嗎?真是不得不佩服如今年輕人的勇氣,膽子實在是太肥了。

  


  10月13日上午,上海市普陀區某派出所民警接到了這樣一起令人不尋常的報警,據報警的一對青年男女表示,自己不小心闖入了某工地現場停放的挖掘機中,由於意外將駕駛室的門反鎖而被困其中。

  


  警方趕到現場並聯繫到工地負責人將這對男女「解救」出來時,已經是凌晨1點鐘。據這對青年男女介紹,他們從晚上10點鐘發現被困開始。已經過去了三小時。經過詢問民警才了解到,這場令人啼笑皆非的鬧劇,竟是源於一次網友見面。

  21歲的小李是蘇州人,前兩年畢業後來到上海打拚,目前在一家金融機構上班;19歲的小杜則還是在校的大學生,因為外表靚麗故而時常兼職做一些模特工作。兩人通過一款名叫友加的社交軟體認識,在網上交流了幾個月後,認為是時候將關心從網上發展到現實中,於是便有了之前的一幕。

  小李告訴記者,兩人因為都比較年輕,平常在友加上也是天馬行空、創意迭出,由自己想點子出創意,交給外表靚麗、人氣頗高的小杜表演出來。在見面后,小杜問小李去哪玩,小李會想起最近網上流傳甚廣的「挖掘機技術哪家強」的段子,於是開玩笑性質地提出要找一台挖掘機玩「車震」。

  


  想不到,這個提議當場就得到了小杜的強烈贊同,兩人一拍即合,便偷偷溜進了附近一處工地現場。無巧不成書的是,工地現場的挖掘機並未上鎖,於是才讓兩人順利地玩起了挖掘機「車震」。

  


  民警表示,年輕人思維活躍、敢想敢做是正常現象,但約會畢竟不是玩鬧。兩人的行為不僅僅是在用個人安全開玩笑,更有觸犯法律的風險。民警同時敦促工地負責人,加強施工現場的夜間安保工作,杜絕此次事件中挖掘機忘記上鎖的安全隱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