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網友為何期盼倪萍主持央視春晚 ?(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0-19 11: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央視春晚話題再被提起,早前有爆料稱央視春晚將停辦,而後經央視聲明:春晚不僅不會停辦而且還要辦的更好,而近日又有爆料稱哈文將再次任羊年春晚導演,不管真假如何還有待央視證實,但有一點是肯定的春晚將繼續陪伴大家的。

  不過央視羊年春晚註定困難不斷。央視春晚的壓場之寶董卿出國留學,有可能缺席羊年春晚主持。而之前和董卿搭檔主持春晚的李思思已經懷孕,也可能缺席春晚主持。

  董卿出國留學深造。如今,李思思懷孕了,春晚女主持人陷入了告急狀態。按馬年春晚的主持人陣容來看,目前剩下的也就朱軍和畢福劍。梳理最有可能的主持人選,算算也就朱軍、畢福劍、撒貝南、周濤 、朱迅。但身為領導的周濤,已經好幾年沒有主持過春晚了,對此知情人表示:「領導又不代表不能出來主持春晚,再說了,她今年都已經復出主持好多節目了。」 那麼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適的主持人,董卿會不會趕回來救場呢?對此,一位知情人分析稱,「如果真是董卿承諾的那樣沒有辭職的話,領導讓你回來,你就必須得回來。」但現在也有很多網友期盼主持了12屆央視春晚的倪萍回歸。

  筆者很贊同這些網友對倪萍回歸主持春晚的期盼,其實,自倪萍重登央視主持《等著我》以來,收視率一路飆升,目前,收視率已突破0.44的份額,更有文章說,倪萍於55歲回歸央視,在其事業上再次衝到高峰。從多期節目的觀眾反應看,倪萍極有親和力的主持,不僅受到了全國觀眾歡迎,而在央視春晚少女主持的情況下,更有網友熱切希望倪萍再度出山。

  其實,如果已經55歲的倪萍將再度央視春晚主持,筆者認為很具有眼球效應。再說了,有許多觀眾還是特別喜歡倪萍這張「老臉」的,願意看到她那溫馨的主持風格,她已經成了央視的 「符號」,如果倪萍能回歸春晚,無非又能引發中老年觀眾一次集體懷舊,「那些年」倪萍與「綜藝大觀」是央視綜藝節目的一個符號,對於那時的倪萍,趙本山的一句台詞「倪萍就是我的夢中情人!」說出了許多觀眾的心聲。雖然,現在鏡頭中的倪萍明顯地老了,但觀眾仍是期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8: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