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導演王晶為何著急與黃秋生何韻詩「斷交」內幕(圖)

[複製鏈接]

4406

主題

4492

帖子

623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2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兩色風景濃 發表於 2014-10-18 14: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香港「佔中」事件愈演愈烈,娛樂圈人士也紛紛站隊。繼前幾日劉德華成龍等表態后,15日至16日,導演王晶也表達了自己意見,強烈反對佔中,並揚言與支持佔中的杜汶澤黃秋生何韻詩等人決裂,要刪除對方的全部聯絡方式,從此不再聯繫。導演王晶發多條微博,藉助香港「佔中」事件闡述自己的政治主張。15日下午,對於「佔中」群眾與警察衝突,他認為:「我依然撐警察!人家執行職務,你居然用尿潑人?打死都沒得怨!我覺得打得少! 」

  他更指責香港一些律師為「漢奸議員」,他說:「警察打了人就形容成暴力魔鬼,那些舉高手用腳踢警察下體,用傘尖刺傷警察眼睛,用尿潑紀律人員的就是天使嗎?你們會有報應的!我等著看! 」王晶又說:「我向來不問政治,甚至不是選民。但我和太太決定登記,下一次立法會選舉,我會鼓勵盡量多和我一樣的人去投票。用手中票把這些漢奸泛民趕出去,不能譲他們再教壞年輕人,毒害香港了!你們已經惹怒真正沉默的一群了! 」在之後的一條微博里,他更是揚言與自己政見不同的黃秋生杜汶澤何韻詩決裂:「黃秋生先生,杜汶澤先生,何韻詩小姐。我們曾經有過很愉快的合作。我也尊重你們可以有個人的政治主張。但絕不認同。為免尷尬,你們的聯絡方式將會在我手機及電腦刪除。祝生活愉快! 」

  

  對於被王晶刪除電話,黃秋生在電話中語氣平靜:「那又怎樣呀?」被問「王晶似乎要絕交」,他又說:「我不覺得是啊,刪就刪了。每個人都有權選擇,每個人都有他做事的方式,不能夠因為這樣就說怎樣怎樣,反正刪不刪,我之前連他的電話都沒有存。」被問「不會放在心上嗎?」,黃秋生又回答道:「肯定不會啦,這麼小的事。」

  去年何韻詩曾客串由王晶監製的電影《古惑仔:江湖新秩序》,當時王晶曾公開大讚何韻詩的演技,更曾揚言要為何韻詩開拍以她為主角的電影。不過今天(10月16日)王晶卻在微博表示因不認同何韻詩的政治立場,而宣布與她「斷交,網易娛樂就此事聯絡何韻詩,她以短訊回復表示:「不好意思,我最近比較忙,沒有時間回應這些雞毛蒜皮的事。」

  

  杜汶澤、黃秋生、何韻詩等支持佔中民眾。杜汶澤的政治主張眾所周知了,黃秋生前幾天則表態稱:「得悉面書是與大陸以外溝通的,微博是跟內地朋友溝通的,余認為兩者不必同步,亦無需發放相同訊息。余絕對尊重內地法律習慣。任何引述本人於面書發放有可能引至違反內地法律之文貼 本人概不負責 亦絕對無意引起兩地矛盾及誤會。所有人身攻擊及誹謗 已和內地律師聯絡 一切保留追究權利。請自重。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