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萬聖節來了——超恐怖美國十大鬼屋遊樂園大收集 (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4-10-17 14: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萬聖節又來了,又到了全世界2,500處鬼屋或恐怖主題遊樂園中幽靈、食屍鬼和殭屍傾巢出動的季節。美國幾乎所有的鬼屋都將在10月1日前開始接待遊客。所以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No.1 Terror Behind the Walls,費城

  這裡曾是全球造價最高的監獄,關押過美國著名的黑幫教父阿爾•卡彭(AlCapone),現在東方州立教養所只剩下斷垣殘壁,石頭警戒塔和囚室的廢墟陰森森地矗立著。很多人認為這座監獄本身就鬧鬼,它吸引了很多超自然現象調查人士。多達19部靈異題材的電視節目是在東方州立教養所內拍攝的,它也出現在Ghost Adventure、Most Haunted Live、FEAR和Ghost Hunters等電視節目中。《捉鬼隊》在這裡拍了五集。這座監獄於1971年停用,22年來一直是TerrorBehind the Walls的所在地,一向被認為是美國最頂尖且最恐怖的鬼屋觀光點之一。

  

  No.2 The Scare House,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

  The Scare House位於擁有一百年歷史的 Elks Lodge中,這裡實際上已被很多人認為真正有鬼魂出沒。ScareHouse包括三個不同的主題公園,但價格都一樣,分別是The Forsaken、3D效果的Creepo』sChristmas以及Pittsburgh Zombies。這三個公園都不適合13歲以下兒童入內,這是該行業中對年齡設定的較高門檻之一。第四處鬼屋是新建的,能讓你產生身臨其境的感覺,名為 Basement,只允許18歲及以上的遊客進入,一次兩人。雖然絕大多數鬼屋都對演員立下了「不得觸碰」的規定,但Basement卻不是,這可能是全美國鬼屋中最讓人恐懼的一個項目了。

  

  No.3 Terror on Washington St.Haunted House, 伊利諾伊州柯林頓

  這處被廢棄的建築已有53年歷史,位於華盛頓街,採用迷宮的形式,18間屋子分佈於幾個樓層——包括一間陰森的地下室。這處老式鬼屋雖然沒有採用多少先進技術,但室內細節和黑暗角落的設計卻頗為精心,同時還採用真人演員營造恐怖氣氛。

  

  No.4 The Grove, 加利福尼亞州桑格

  樹木繁茂的森林場景直接出自《女巫布萊爾》(Blair Witch Project),The Grove擁有三個景點,包括穿過鬧鬼森林的一條步行道,幽靈乾草車巡遊以及重頭戲——迷宮風格的Bad Manor鬼屋,它足夠曲折,可讓方向感最好的人暈頭轉向。他們警告遊客不要在寒冷黑暗的巷道中拐錯彎,但這條忠告似乎大多數人難以遵守。

  

  No.5 Howl-O-Scream,佛羅里達+弗吉尼亞+得克薩斯

  全美設計最精細複雜的鬼屋之一,現建有三個完全不同版本的Howl-O-Scream,全部採用尖端科技打造。一處位於弗吉尼亞州威廉斯堡的BuschGardens公園,一處位於佛羅里達的坦帕,一處位於得克薩斯州的Seaworld San Antonio公園。夜幕降臨后,每一處原本歡樂的主題公園都會變成恐怖世界。例如,在坦帕Busch Gardens公園,這裡通常按國家分成不同的區域,但在晚上卻變身為四個恐怖之地,英格蘭變成開膛手出沒的地帶,德國是吸血鬼的據點,法國是惡魔橫行的街區,而義大利則到處堆著森森頭骨。

  

  No.6 Frightland, 特拉華州米德爾頓

  美國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將The Frightland評為全美最恐怖的鬼屋之一,它像一個完整的驚悚主題公園,包括八處陰森恐怖的室內和室外鬼屋景點:鬧鬼的閣樓、殭屍監獄、幽靈乾草車巡遊、穿過一處鬼魂出沒的墓地的室外步行道,還有鬼屋、老西部風格的殭屍鬼城、鬧鬼的穀倉和莊園別墅。

  

  No.7 Ghostly Manor, 俄亥俄州桑達斯基

  這是為數不多的終年開放的鬼屋之一,曾獲過大獎。Ghostly Manor作為頂級鬼屋出現在多個電視節目中,剛剛完成了翻新,這讓它變得更加刺激。它面積很大,充斥著小鬼、活人偶、被附體的人以及各種各樣的生靈,佔據了6英畝的「Lake Eerie Fearfest」,此外還有四個季節性開放的鬼屋,分別是Darkmare、Caged、Quarantine和Eerie Chateau。這五處鬼屋都位於同一個地點。

  

  No.8 Fear Fair, 印第安納州西摩

  Fear Fair由幾個不同的主題公園組成,包括Hangar 17,遊客在這裡會遭遇互動式誘變氣體施放;Cinema of Fear,你在這裡會面對面地遇到電影中最恐怖的怪物,逼真程度跟好萊塢電影中的一樣;Myctophobia,這裡的恐怖程度加劇,只允許18歲及以上遊客——排成一隊單獨進入,被演員扮演的鬼怪觸摸,這種體驗讓人魂飛魄散。

  

  No.9 EREBUS,密歇根州龐蒂亞克

  多年來一直是世界上步行距離最長的鬼屋,有四層,它講述了關於J. Colbert醫生的故事。這位醫生於1965年造出了全球第一個可操作的時光機,但他的設計中存在致命缺陷。每次當試驗對象進行時間旅行時,這個時間段都會像病毒一樣向試驗對象發起攻擊。在志願者已經全部用完的情況下,他仍然試圖修復這部機器,於是他想出了一個邪惡的主意,將時光機偽裝成這座鬼屋,讓付錢來玩的遊客進入,這樣他就能源源不斷地得到人員,可以繼續進行試驗了。

  

  No.10 The House of Shock,新奧爾良

  長久以來,新奧爾良的歷史中充斥著巫毒、幽靈和吸血鬼的故事,因此對於鬼屋來說,這座城市具有完美的陰森背景,The House of Shock鬼屋已落成21年,給人們帶來了很多歡樂的時光。它是美國最恐怖刺激的鬼屋之一,主題帶有濃厚的殘暴邪惡色彩,包括十多處場景,從屠宰店、陰鬱的法國區(新奧爾蘭的舊市區)到室外沼澤地。除了鬼屋,它還舉辦免費的戶外歡慶活動,提供美食、現場舞台表演、放煙花等。由於這裡是新奧爾蘭,因此還建有一個標準酒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