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周星馳與張雨綺再度合作是互相取暖?(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COSLATER 發表於 2014-10-17 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信息時報》報道,周星馳近來專心投入《美人魚》的製作階段,先前高調舉辦海選活動,敲定香港女星夏尉喻擔任女主角,也找來大陸當紅演員鄧超演出男一。值得注意的是,先前因合約問題和周星馳翻臉的張雨綺(張雨綺因演齣電影《長江7號》走紅,之後加入該片編導周星馳(星爺)名下公司,卻為了合約問題反目成仇,甚至打上2年官司),也出現在媒體曝光的演員名單中,預計飾演一個反派角色,讓外界好奇雙方是否已經解開心結。

 
 

  
   張雨綺將演出《美人魚》的消息傳出后,引起曾在周星馳旗下擔任經紀人、帶過張的Terry楊不滿,在個人微博開炮:「這世界沒女星嗎?跟你(周星馳)毀約翻臉的竟然當女二!」大嘆白打了2年官司,隨後附和留言回應的向太說法「可能不要錢吧」,猜測可能是張雨綺自己拿錢求演出,怒轟簡直就是「張賤人」,認為張周2人的行為實在難以理解。

  曾擔任《長江7號》女二的張雨綺,和周星馳因合約糾紛反目成仇后已經多年沒有往來。日前星爺被部分合作過的對象炮轟性格古怪、自私,她卻公開出言維護:「他人超好,很照顧我,是工作認真的導演。」疑似因此緩和了過去尷尬的關係,從而獲得新電影演出機會。

  其實我覺得兩人再度合作可能是互相取暖,是「同病相憐」、「惺惺相惜」,眾所周知,就在今年9月份,周星馳因網上的一篇文章《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惹怒向華強太太,遭到她的炮轟,接著香港娛樂圈的一些巨頭們也紛紛倒戈,力挺向太,如張家輝、任達華、劉青雲等,一時間周星馳成了香港娛樂圈了眾矢之知。

  與此同時,即9月10日晚,北京警方通報,48歲陝西籍電影導演王全安在北京東城區某小區嫖娼被抓。警方通過查明證實,王某某於8日、9日、10日連續三次嫖娼,其中9日同時與兩名女子進行賣淫嫖娼活動。值得一提的是,此時其妻子張雨綺正在紐約參加時裝周。想想得知老公嫖娼張雨綺是怎樣的心情?而周星馳遭炮轟又是怎樣的心情?兩人幾乎在同一時間遭受「磨難」,又在一起共過事,難免會生出「同是天涯冷落人」之感慨,抱團取暖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4: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