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些年謝娜遭遇過多少非議?(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4-10-15 10: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謝娜與朱軍一起主持金鷹節開幕晚會


  

  
謝娜金鷹節主持造型


  近日,作為第十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開幕式晚會唯一的女主持人,謝娜的主持功底卻遭到質疑。網友狠批主持功底弱,大場合少來,並勸她少自拍,多讀書。對此謝娜在壓軸閉幕式紅毯時稱自己當晚不當主持人了。「我要暫避風頭,因為有一個熱門話題叫謝娜主持備受爭議。」不過沒有主持節目的謝娜也依然自信滿滿的表示: 「不管台上台下,我都散發著光芒!」

  10 月10日晚謝娜更新微博並曬出一組身穿晚禮服的照片,寫道「我不是金鷹女神,我是太陽女神,謝謝Ralph Lauren ,太美啦」照片中謝娜身著紅色晚禮服,黑色披肩盡顯優雅氣質。網友紛紛調侃「你這麼自戀,你讓傑鍋怎麼辦」「娜姐,美呆了」「女神,是否有p圖的嫌疑啊……」。

  10月11日下午,知名網路博主扒皮王發出一條微博,直言批判謝娜的主持功底不夠,引發了眾多粉絲的聲討。微博寫道:「看了幾眼金鷹節晚會,真為謝娜尷尬,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好。真心誠意心平氣和的建議謝娜平時別只顧在微博自拍修圖自稱女神了,沒事多看看書總沒壞處的。觀眾有時候是喜歡看小丑嘻哈瘋癲神經兮兮的賣蠢,但也是要看場合啊,頒獎禮這樣大場合能少來就少來吧!你自己無知沒關係,可別把觀眾當傻子啊!」

  不久該微博轉發量便已過萬,有不少網友表示支持「他說的也很有道理,畢竟正式頒獎禮和綜藝節目不一樣,你應該向何炅汪涵多學習。」「雖然看你主持快樂大本營挺好的,但我看了一下金鷹節開幕式重播,覺得你好像確實是不適合主持這種大型的正式的晚會呢。」也有網友支持謝娜:「每個明星都會有反對他的人,娜姐不要在意,這樣很好。」「沒事兒,娜姐,人各有專長。」力挺她的粉絲則說:「謝娜有哪裡不好呢,她美麗大方,她有自己的主持方式,她給大家帶來笑容,不懂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不喜歡她。她是一個爽朗的四川辣妹子,她是湖南台的太陽女神,她是快樂大本營的看點,我會一直支持她。希望她和張傑一直幸福下去。」倪萍也留言表示對謝娜的肯定:「真不容易啊,這其實也是一種敬業,這時候你也就懂得了為什麼這麼多粉絲跟著他們不離不棄……贊,何炅、謝娜們!」

  

  三小時后謝娜轉發微博並評論道:「她,僅僅靠自拍修圖就可以去主持金鷹節?她,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卻自詡太陽女神!她,到底是誰?噔噔~關注金鷹節開幕式重播,帶你揭開她的神秘面紗!PS:愛皮皮,愛讀書,愛人見人愛的太陽女神!噢耶。」

  

  隨即扒皮王又長談闊論了一番,雖沒有明確表示遭謝娜粉絲圍攻,但字裡行間也流露出不滿,「我何嘗不知道「忠言逆耳、真話難聽」這個道理,即使被盲目的粉絲圍攻,但我依舊喜歡瞎說大實話,因為我知道大多數明白的路人還是認同我這些客觀說法的。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有缺點太正常,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固步自封,不求改進。另外,自黑這條路並不是人人都能走成功,多讀書提高素養與情商是第一步。 」

  

  更為巧妙的是,這場沒有硝煙、沒有過多過激言行的暗諷戰並沒有結束,12日凌晨,謝娜再發微博:「睡前準備好好看本書,思考一下人生,於是我慎重的從書櫃里拿出了自己珍藏的非常喜愛的「青年暢銷書作家」寫的一本書。」而配圖則是其寫作的《那麼快樂》暢銷書,有網友評論道:你看點有深度的,這完全是屬於招黑呀!

  謝娜可以說是國內主持中最豁得出去的一個,因此常被不少觀眾評價為「瘋瘋癲癲」。謝娜顛覆了傳統的中規中矩的主持方式,在舞台上不計形象的主持讓人覺得很放鬆,在謝娜的主持下即使是緊張嚴肅的舞台在也會變得輕鬆愉快。長期以來,謝娜為《快樂大本營》注入活力,成為節目招牌之一。與此同時,她因為個性張揚不拘小節又經常招來非議。

  

  今年7月初,第二季《爸爸去哪兒》的嘉賓父子被邀請錄製《快樂大本營》,節目現場,當謝娜表演魔術時,黃磊的女兒多多和曹格的兒子Joe一直在揭穿魔術真相,這種「砸場子」的行為,導致謝娜無法按正常流程表演魔術。謝娜情急之下,用手掐住了多多的脖子,此舉引發了不少網友的爭議,有人說黃磊的女兒不懂事,也有網友批評謝娜沒素質沒愛心。隨後,黃磊發表長文,表明與謝娜何炅的關係親如一家,女兒與謝娜從小打到大,疑似回應了網友早前的種種猜測。謝娜也轉發黃磊的微博稱:「回頭您把壓箱底兒的我倆追打的視頻再發上來,讓愛多多的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

  

  2012 年7月11日,由謝娜、何炅主演的話劇《暗戀桃花源》原本定於晚上7點半在河南藝術中心上演,但由於謝娜乘坐的從北京到鄭州的CA1325次航班多次延誤,導致謝娜在晚上10點才趕到河南藝術中心。在演出謝幕時,謝娜下跪,向全場觀眾致歉,感謝觀眾對她的理解。謝娜這一跪,在網上引起了熱議。支持謝娜的網友認為錯不在謝娜,能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沒有必要如此自責。也有網友質疑謝娜這種做法有作秀之嫌,意在打「煽情牌」來博得觀眾的同情,這種做法違背一個專業演員的職業道德。

  

  2012 年6月,有網友爆料稱謝娜在飛機上當眾「撒潑」,而且還當著何炅和李維嘉的面。平日嘻嘻哈哈的娜姐這次徹底被惹怒了,揚言要把這顆「老鼠屎」逮出來示眾。 6月24日凌晨,謝娜發微博稱:「經紀人說,有人在一些論壇爆料說我在飛機上『撒潑』,而且還編何老師維嘉也在。用後腦勺想也知道,我真『撒潑』他們不管?」氣憤之餘謝娜不忘她的搞怪本色,聲稱要組織坐過航班的空姐空少們做一個名叫《娜些年我們坐過的航班》的訪談節目,反駁論壇上的惡意謠言。針對今年網上頻出的惡言,謝娜和身邊朋友都受到影響。謝娜還在微博中表示,「不介意大家八卦明星,但是別有計劃的誹謗誣陷。」6月26日下午,謝娜委託律師發聲明,稱「飛機事件」是被捏造的虛假信息,嚴重醜化其人格損害其名譽。

  謝娜與張傑自2006年傳出戀情以來就一直受到媒體與粉絲的高度關注,但前景似乎並不為外界看好,「姐弟戀」、「靠戀情炒作」等負面話題不斷,祝福與爭議並存。在經過五年時間的愛情長跑后,兩人感情始終如一併最終修成正果實屬不易,故有大批網友感動落淚,甚至直言「又開始相信愛情了」,並祝福謝娜正如電影所預示的「嫁個一百分男人。」

  

  2011年9月,謝娜和張傑這對娛樂圈情侶終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不過,正如分分合合的坎坷情侶一樣,一對璧人的婚禮也並不一帆風順,傳聞中3000萬的婚禮讚助令新人成為眾矢之的。在謝娜和張傑的婚禮舉辦之前,網路上便有媒體報道,稱這場婚禮由香格里拉當地政府贊助3000萬元。這場婚禮的承辦方、當地的一家旅遊集團,婚禮籌備組相關人員對記者說,贊助3000萬元的消息非常荒唐,完全是假的,是不負責任的報道。承辦張傑和謝娜的婚禮並非政府行為,而是企業行為,該旅遊集團此前與湖南天娛傳媒集團簽訂合同,為這場婚禮提供場地,還負責媒體接待。這是首次有新人在普達措國家公園內舉行婚禮,婚禮的策劃由北京一家婚慶公司負責,該旅遊集團只負責當地的人力、物力及相關資源的協調工作。「比如來賓用車、景區使用等。 」對於這個爭議,張傑謝娜發微博進行了澄清,而雲南政府方面也否認了贊助3000萬的傳言,聲稱明星個人辦婚禮,不可能由政府來出錢。隨後,網上有不少網友留言,稱這場婚禮破壞了香格里拉普達措國家公園的生態環境,因為婚禮需要搭建帳篷、安置舞台等。就此,婚禮承辦方的工作人員稱,婚禮所用場地平時也會舉辦篝火晚會等活動,這些都沒問題的,婚禮結束后,我們會很快拆掉相關設施,頂多會留下一些垃圾,但我們會清理乾淨,並不會對環境造成負面影響。

  

  可以說,這些年謝娜確實遭遇了不少非議,她以「坡姐」特有的樂觀態度堅強面對,一般人還真做不到,但是她做到了。看來,以「太陽女神」自詡的謝娜,要把炙熱的陽光照耀在生活和工作的每個角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