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夏小強:習近平香港反腐打大老虎梁振英

[複製鏈接]

31

主題

32

帖子

216

積分

禁止發言

積分
2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hxgni 發表於 2014-10-10 1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香港局勢走入僵局的敏感時刻,澳洲媒體突然曝出梁振英秘密收澳企巨款的消息。《悉尼晨鋒報》10月8日報導說,特首梁振英從一間澳洲上市公司收取秘密報酬,作為支持該公司在亞洲擴張生意的回報。這筆400萬英鎊(近5000萬港元)的秘密費用的安排寫在一份秘密合同當中,落款日期為2011年12月2日,是在梁振英當選特首之前。根據合同,澳大利亞工程公司UGL同意支付這名北京支持的政客4百萬英鎊,這筆款項分別在2012年和2013年兩次支付,是在梁振英已經成為香港特首之後。梁振英則迅速聲明,該筆錢是就任特首前收取,無義務申報。

梁振英涉及收受企業巨款的醜聞,沒有出現在他激烈競選香港特首的時候,而在此時出現,說明這個消息的曝出極大可能有高層權力的運作方可實現。值得注意的是,這條消息在大陸網站微博論壇暢通無阻。未見封殺,與黨媒高調挺梁形成對比。

梁振英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的第二號人物曾慶紅一手培植起來的中共地下黨員。梁將重慶原市委書記薄熙來「唱紅打黑」的手法帶來香港,推動洗腦教育、縱容青關會打壓法輪功、箝制香港電視等,搞亂香港,早已造成香港社會民怨沸騰。梁振英在這次香港雨傘運動中的表現,完全配合中共江澤民集團曾慶紅「香港越亂越好辦」的指令行事。

梁振英動用隱蔽最深而且手段最毒辣的黑社會勢力,全面出動攪局,衝擊持續多日參與「雨傘運動」的學生和市民,並以「反佔中」名義毆打、圍攻民眾,又大搞藍絲帶行動對抗代表爭普選的黃絲帶,製造假民意矇騙國際社會。香港中共媒體和被中共收買或利誘的媒體則大篇幅抹黑「雨傘運動」示威者,混淆視聽。一直以來,港人「佔中」本身並不是江澤民集團關心焦點,而是為了實行武力鎮壓,並最終以「追究責任」為名,迫使習近平下台,奪取中共最高權力。

中共黨媒發出支持梁振英的論調之後,梁振英立刻表示自己不會辭職,做出強硬姿態。由於撤換特首需要通過人大的程序,如今江派張德江和劉雲山聯手,使用中共黨性和組織原則作為武器來制約對抗習近平,因此,習近平暫時無法直接通過中共的組織程序使梁振英下台。

但是,正如習近平利用反腐的方式圍剿江澤民集團成員一樣,利用經濟問題和腐敗等問題,也是解決梁振英的有效方法。現在,習近平在香港反腐打大老虎的行動開始了,大老虎鎖定梁振英。

梁振英經濟醜聞的曝光只是開始,可以看作是習近平對梁振英和他的後台張德江發出的警告,同時為梁振英的下台做鋪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