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納什搭檔科比 書豪替補出戰

[複製鏈接]

2632

主題

3089

帖子

6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2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極品 發表於 2014-10-8 10: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月7日,湖人迎來新賽季季前賽首戰對壘掘金,紫金軍本場比賽首發陣容出爐,后場是納什搭檔科比,林書豪湖人首秀替補出戰。

  隨著湖人與掘金一戰即將打響,湖人公布了這場比賽的先發五虎,首發中鋒是喬丹-希爾,布澤爾是首發大前鋒,首發小前鋒位置是韋斯利-約翰遜,后場則由納什和科比組成。

  湖人首發陣容最引人關注的莫過於納什與科比的組合,由於兩位球星過去兩個賽季都遭遇傷病困擾,與掘金一戰是他們自2013年3月30日之後首次一起首發登場。科比在訓練中狀態不俗,主教練斯科特稱「黑曼巴」低位進攻是統治級,科比將扮演湖人的進攻軸心。納什的身體感覺也不錯,之前扭傷的腳踝已經痊癒。

  湖人與掘金一戰是林書豪加盟紫金軍后的首秀,他曾被認為有可能擠掉納什進入湖人首發,但這場比賽斯科特的安排是林書豪打替補。這樣的角色對於林書豪並不陌生,他上賽季在火箭就給貝弗利打替補。在加盟湖人後,林書豪就曾表示希望向納什學習,他願意給納什打下手。由於尼克-楊傷停,湖人也需要在板凳席配備一名衝擊力比較強的球員,林書豪的突破在訓練營獲得教練和隊友一致稱讚,他是比較理想的板凳殺手。

  據湖人記者特魯戴爾透露,球隊會在訓練營期間保持穩定的首發陣容,也就是說林書豪有可能短期內無法首發,但他的上場時間有保證,因為湖人會在季前賽期間對納什和科比限時。據記者了解,科比的上場時間預計會主要集中在首節和第三節。

  尼克-楊(指傷)、澤維爾-亨利(背傷)和凱利(腿筋)因傷缺戰掘金。湖人這場球不會大練兵,斯科特想要考察球隊第一陣容和第二陣容的輪換情況,板凳末端的球員恐怕難以獲得上場時間。

  掘金方面麥基、加里內利、內特-羅賓遜和希克森因傷休戰,掘金此役首發陣容由莫茲戈夫、法里德、阿弗拉羅、弗耶和勞森組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